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缺双公园景观 双商圈环绕 赖特建筑搭配草原园林

——渝开发星河ONE 开启80后全新居住梦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7:07

[摘要] 城市的快节奏发展,让更多人开始重视环境质量。在重庆,环境也成为与交通、商业、品质等同等重要的音粗。一所好房子,必须有好环境已经成为共识。

城市的快节奏发展,让更多人开始重视环境质量。在重庆,环境也成为与交通、商业、品质等同等重要的音粗。一所好房子,必须有好环境已经成为共识。

渝开发星河ONE,不仅拥有稀缺双公园景观,更有双商圈环绕,可谓“左手繁华,右手宁静”,而赖特建筑搭配上草原园林,更是带给80后完美品质生活享受和体验。

双公园+双商圈,享受左手繁华、右手宁静

一方面,渝开发.星河one享受着稀缺双公园景观。渝开发.星河one定位为重庆渝北核心赖特风格的轻奢纯别墅社区,项目总占地约290亩。项目位于120亩的黄桷坪南侧公园,更享受宝圣湖公园汇聚天地灵气,独享林之恬静。在空港的严苛选址之下,临空都市区的居住环境和视野远超其他区域,更优良的可见度与空气质量,是这座城市里的优之地。

另一方面,渝开发•星河one被双商圈环绕。项目位于机场快速回兴立交旁,回兴黄桷坪公园内,距机场约仅4公里(3),距离两路商业中心仅5,汽博商圈5公里(5)左右,观音桥商圈14公里(15)。便捷的交通体系,形成15精华生活圈凸显该区域得天独厚不可复制区位优势及完善配套价值。

业内人士指出,“双公园+双商圈”即带来了优质的自然环境,又为居住者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条件,在空港片区,这是十分少见的。

赖特草原风格,开启80后全新居住梦想

外部的条件过硬,建筑风格和内部景观同样必须优质。渝开发.星河one设计灵魂是——赖特草厚风格,自然建筑之美。

在建筑方面,建筑采用了赖特草原风格,遵循了建筑/尊重天然环境的原则,灵活运用新材料和新结构,始终重视和发挥传统建筑的优点,两者完美结合,回归自然的建筑美,尊贵、大气。

在景观方面:美式风格园林,自然生活情趣。项目本身有天生丽质的景观之美,景观规划十分注重景观形态对人的心理感觉和空间感受的影响,讲究线条、空间、视线的多变,根据山地建筑的地形特征,打造不同的组团景观,以植物造景为主,质朴的小品和搭配适宜的植物,极力体现水景与植贝的柔美,表现出休闲、舒畅、自然的生活情趣,让人与自然能亲切的互动。

公园在楼下,对于渝开发•星河one的居住者而言,与自然接触,想成为日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