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端午小长假重庆楼市趋稳

——上周主城量价小幅下滑 去化速度放缓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6-26 07:43

[摘要] 上周适逢端午小长假,虽然开发商准备了不少促销及现场活动,但不少市民短途出行,或者返家过节,使假期成交未现成交高潮。相反上周成交量价均有小幅度下滑,整体市场趋稳,不过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对“后市” 持乐观态度。

上周适逢端午小长假,虽然开发商准备了不少促销及现场活动,但不少市民短途出行,或者返家过节,使假期成交未现成交高潮。相反,上周成交量价均有小幅度下滑,整体市场趋稳,不过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对“后市” 持乐观态度。

量价小幅下滑,后市看稳

据晟城数据统计,从2015年6月15日截止到2015年6月21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4568套,成交套数环比下降7.7%,成交面积为36.90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1%。

从整体成交均价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699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3%。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认为,成交受小长假影响,购房热情减弱,均价小幅下滑。

分析师认为,虽然和前两周相比,这周出现小幅下滑,但纵观6月整体楼市,商品房成交量涨幅波动不大,态势趋于平稳。假期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都只是“看房、挑房的好时机”,真正出手还需要多加比较,综合衡量后才能做出决定;而且上周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三天假期成了不少市民的“家庭日”,楼市关注度减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所以这周楼市成交量下降,并不意外,对后市仍持乐观态度。

楼市推盘加码,去化放缓

上周,各房企为6月后一周储备货源,楼市推盘加码,供应达近期高峰。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加推及新开项目包括万科锦尚、**·凤凰湾、典雅花溪半岛、奥园盘龙壹号等7个,均为高层项目,共推出房源1857套,成交率35%,去化速度明显放缓。铭腾房地产咨询机构分析认为,临近年中,刚需高层成为爆发点,放量持续增长,各高层产品、配套等优势参差不齐,拉低开盘当天整体认购率。

上周新开盘项目中,江北区的**·凤凰湾整体去化比较乐观,项目开盘当天推出144套,销售套数77套,去化率达53%。其位居重庆向北、向西的黄金三角地带以及面积适中、低单价成为主要热销原因。

相关动态》》

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明年底开通

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将于2016年年底完成建设,正式开通试运行。包括渝北区碧津站至空港保税区举人站这一段,全长约10公里,其中高架段长约7.469公里,地下段长约2.5公里,起点在金港国际,终点在保税港区举人坝。

西永综合交通换乘枢纽月底投用

大学城片区集长途客运、公交客运、轨道交通、出租、社会车辆于一体的交通换乘枢纽,西永综合交通换乘枢纽将于本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可在此实现公交、轻轨等多种交通工具1的换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