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缙云山养身胜地 紫云台宜居洋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4:57

[摘要] 缙云山,重庆主城国际级自然保护区。从1979年起,缙云山便建立了自然保护区,2001年建成自然保护区,其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而在很早以前,缙云山更是被作为以修身养性为主的道教立观之处。可以说,缙云山是目前重庆的养生胜地。

缙云山,重庆主城国际级自然保护区。从1979年起,缙云山便建立了自然保护区,2001年建成自然保护区,其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而在很早以前,缙云山更是被作为以修身养性为主的道教立观之处。可以说,缙云山是目前重庆的养生胜地。

龙湖地产重庆地产老大哥

龙湖,深耕重庆20载,从九龙湖畔出发,怀揣善待你一生的梦想,服务20万重庆龙民,连续10年笑傲于重庆楼市。在创造一个个城市经典建筑的同时,也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发展。“龙湖式幸福生活”已经成为重庆人居住生活的标杆,而这一点,在龙湖紫云台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龙湖紫云台,作为龙湖地产进军北碚的项目,以打造北碚洋房新标准为目标。地处缙云山、中梁山之间一处高于地台约80米台地之上,据北碚区政府仅三公里,是重庆一个集台地两山两湖三公园于一体的大社区。高达40%的绿化率,近百亩天然双子湖,带来的是的自然生活。

崖顶湖岸 连别墅都只能向往的资源

龙湖紫云台翡翠山组团,不同于以往的洋房风格,龙湖•翡翠山地处两山之间的台地湖滨之上,采用环弧形缓坡规划布局,形成小院式围合,构造间距,营造居住体验。“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高居80米崖顶之上的龙湖•翡翠山,揽远山入怀,瞰北碚新城新颜,即可观四方山脉秀美,亦可揽城市繁华变迁。出则繁华,入享静谧。更有约1万平米天然湖区在此为邻,洋房生活幻入氤氲湖光之中,连别墅也只能向往的资源,翡翠山统统收入囊中。

龙湖紫云台在售翡翠山组团崖顶湖岸洋房,托斯卡纳阔景平层主力建面72-210㎡,总价59-220万/套;紫悦汇社区临街现铺,建面3999/㎡,总价50万起。湖岛13栋独栋别墅,建面500㎡左右,1500万/套。联排别墅建面约220-340㎡,现有现房清盘销售,特惠价360万/套。目前,翡翠山组团样板楼已开启,湖岛13栋样板间参观需300万资产证明。项目地址:北碚区政府向南约3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