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雄两江时代领跑"传统加工"迈入"总部企业"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7:24

[摘要] 2015年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被评为重庆市**楼宇产业园,它优质的软硬件配套和整洁美丽的园区办公环境,当之无愧的成为区域内的楼宇产业园。同时吸引了一大批环保型中小企业入驻,领跑“总部企业”时代。

没有加工车间、没有传统生产线、没有来回穿梭的货运汽车,这就是从“传统加工”迈入“总部企业”时代的楼宇企业,它具有更旺盛的生命力,正朝着特色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前进。在这之中,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无疑是的楼宇产业园之一,它优质的软硬件配套和整洁美丽的园区办公环境吸引了一大批环保型中小企业入驻,领跑“总部企业”时代。

高新技科技企业聚集园区产业附加值高

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作为2015年重庆市**楼宇产业园,一经推出就备受中小企业关注。相对应写字楼而言,楼宇产业园服务体系完善,租金性价比更高。而同类企业的不断聚集使得产业园产业集群效应增强,企业和园区的可持续发展,增加了对外吸引力。“每天都有企业来园区进行考察,他们无一不为项目提供的服务、政策、资源和渠道赞不绝口,众多高科技企业选址于华雄两江时代” 华雄两江时代销售人员称。

专业化服务平台 企业加速发展

园区通过服务模式创新满足入驻企业对空间、管理、服务和合作的个性化需求,助力“含金量”高的成长企业壮大,产生有力的集聚效应,吸纳更多的高成长科技企业入驻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

华雄两江时代对企业发展量身打造的八大服务体系,已经成功吸引了重庆市长安跨越、重庆广建装饰、重庆西江建设、重庆方根能源、广州信邦、重庆阿利与艾德、重庆迈威电力等一大批高成长型企业入驻,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群聚于此共享资源,共创发展。

造总部企业产业发展聚能高地

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位于两江新区寸滩港城园区核心地段,是重庆市首批市级**楼宇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82.99亩,是集科研办公、孵化楼、总部办公、员工公寓、商业配套为一体的20万平方米产业综合体,是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投资金融、服务外包等企业量身打造的总部集聚地。另外,项目中国中西部地区的金融中心的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势必吸收其CBD财富资源,为园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使其成为江北嘴总部企业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