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大成双盘联动0首付0利息重磅出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6:35

[摘要] 目前,金隅大成双盘联动:“你的首付我包了!”品牌旗下的时代都汇、南山郡除商铺外的所有产品通通0首付,通通0利率!

目前,金隅大成双盘联动:“你的首付我包了!”品牌旗下的时代都汇、南山郡除商铺外的所有产品通通0首付,通通0利率!

坐享茶园区域中心尽享区域价值利好

金隅大成•时代都汇位于茶园正中心,是茶园百万城市综合体,其涵盖了大型购物中心、情景商业街、国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以及中心景观高层等多重业态。拥有轨道6号线茶园站和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网。南岸新行政中心。

凭借着优越的区域、地段和交通以及综合体业态等优势,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汇聚,成为茶园目前具有投资价值的楼盘。同时将进一步推动茶园的发展。

目前,刚需购房俨然已成为市场的主力军,而拥有一套功能性强、实用率高、性价比高的住宅是置业者关心的问题。

面对生活一步到位的概念,金隅大成时代都汇便很好的诠释了地段、产品、产品开发和运营商自身实力以及为其产品打造的配套,成为置业茶园的。

轻轨商圈大盘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

对于重庆市民来说,时代都汇这个名字绝不陌生,从总体规划伊始就独具匠心地考虑商业与住宅的情景交融,将商业和住宅既相互区隔又巧妙融合。整合了大型购物中心、情景商业街、国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中心景观高层等,能充分实现娱乐、休闲、办公、购物、居住等丰富功能,大限度地使住宅居住便捷化,家门内就能解决日常生活的消费、休闲娱乐;家门外又可以快速接通商业繁华、精神生活享受,让下班后的时间都是闲适与享受,时代都汇正好是满足了区域内人群的消费需求,带来生活“质”的飞越,成就了茶园中央生活区人居典范,大程度地满足了重庆高端人群对高端城市综合体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

目前项目携手新加坡海峡置业倾力打造的8万方集中商业,将超市、百货、影院、专业卖场、娱乐、品牌餐饮、情景商业街、社区商业和大型商业广场等现代生活配套一网打尽。

区域内百万级核心生活圈+完美商业配套+地铁6号线上盖,汇聚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金隅大成•时代都汇,使得茶园新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中心。可以预见,随着项目近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的完美呈现,茶园新区未来商圈生活将随之成型。

此外,项目于2015年5月17日——2015年6月28日每周周日13:30-14:00登记,14:00-16:30活动在售楼中心举办时代都汇超市大赢家活动!体验了一把在超市刺激抢购的乐趣,更有精美奖品等你免费拿,时代都汇超市大赢家等你来挑战哦!抢的到就是你的!

报名时间:2015年5月7日-2015年6月20日,每周周一至周六

报名地点:时代都汇营销中心现场报名(轨道6号线茶园站3号出口)

据悉,金隅大成时代都汇全新优享D组团套内约48-86㎡院馆高层正火热销售中,户型布局紧凑,功能分区合理,完美设计实现空间利用的大化。

 1号楼火热加推中!项目0首付0利息

支持公积金购房按揭贷款可享95折!

另悉,时代都汇建面约45—550m²稀缺中心旺铺,目前正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