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桥铺商圈扩容十倍 典型性新商圈出路何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0:42

[摘要] 2014年10月,高新区东区暨石桥铺商圈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提出:石桥铺将从旧城改造、商圈变革、路网完善等方面进行变革,再造一个前沿科技、时尚潮流的智慧商圈,建成后的新商圈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大10倍,形成1.5个观音桥商圈的体量。新商圈将会建在哪里?建成什么样子?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2014年10月,高新区东区暨石桥铺商圈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提出:石桥铺将从旧城改造、商圈变革、路网完善等方面进行变革,再造一个前沿科技、时尚潮流的智慧商圈,建成后的新商圈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大10倍,形成1.5个观音桥商圈的体量。新商圈将会建在哪里?建成什么样子?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根据区域规划,现在的石桥铺数码广场、机电市场区域已经饱和,因此石桥铺未来发展重心将会转移。考虑到商圈的人流和交通等方面问题,终将新商圈定在渝州路以北区域。因为这个区域内人口密度大,达到了2万人/平方公里;周围轨道交通1号线、5号线(在建)交错、数十条公交线路纵横贯通;并且北侧的经纬大道是重庆汽博中心外的第二大产业链,西侧沿石小路高端酒店、商务氛围浓厚,东侧接壤大坪,南侧则是知名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石桥铺新商圈将在这个区域冉冉升起!

石桥铺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成为重庆IT、数码行业的地标,并且涌现了一大批IT行业的领军人物。但是随着网络的异军突起以及城市区域的发展规划的转变,从前单一业态的商业体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消费需求。因此新商圈将会打造全业态消费中心和品质商业体,彻底扭转石桥铺单一业态的现状!其中占据渝州路以北区域核心位置的华宇都荟广场将打造集餐饮、休闲、**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实现石桥铺“家门口一站式消费”的梦想,并通过建设高品质的商业体提供整个石桥铺新商圈的消费档次。

据悉,华宇都荟广场是华宇集团建设石桥铺的又一力作。的4000㎡开放式广场和双步行街的设计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购物、休闲体验,丰富的业态只为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需求,实现一站式搞定的购物模式,并且将引进一线知名商家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消费生活。使消费者在华宇都荟广场找到所有想要的,乘兴而至,满载而归!

销售信息:

华宇•都荟广场,为石桥铺造新商圈!建面约26—144㎡广场街铺即将全城首发,VIP卡限时预约中,抢占石桥铺新商圈财富,不容错失!

商圈之上,楼王驾临!华宇时代星都4号楼,套内约59—73㎡魔幻三房火爆发售中,首付首期3.1万起,畅享石桥铺新商圈繁华生活!

华宇时代星都6号楼火爆发售中,时代LOFT献市,38万起买实得套内约95㎡双层五房,买一层送一层,实得套内单价仅4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