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城臻稀品质别墅 中渝春华秋实奢享中心醇熟配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0:44

[摘要] 何谓生活?有的人说生下来、活下去就是生活!那么“活下去”应该怎样的活下去?得过且过每天重复单一的事情?我想那样的人生并不是大家想要的!如果现在有这么一种生活:在鸟语花香中醒来,出门时搭乘便捷的轻轨到繁华的江北逛上一圈,再在家门口的永辉超市买点小菜回家煮饭吃,你会选择吗?这样的生活就在中渝春华秋实!

何谓生活?有的人说生下来、活下去就是生活!那么“活下去”应该怎样的活下去?得过且过每天重复单一的事情?我想那样的人生并不是大家想要的!如果现在有这么一种生活:在鸟语花香中醒来,出门时搭乘便捷的轻轨到繁华的江北逛上一圈,再在家门口的永辉超市买点小菜回家煮饭吃,你会选择吗?这样的生活就在中渝春华秋实!

生态资源,造就臻稀逸墅

生态宜居的生活从来只在梦中出现,在到处都是钢筋水泥的城市,大片的绿色显得奢侈。中渝春华秋实占据独特的生态资源,屏蔽雾霾,其规划范绿化人均占有率达150平方米,小区周边更有大学城中央公园、1000亩木鱼石公园、大成湖公园等18个公园环绕,在你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带来舒适的生活环境。

试着想想这样的生活,晚饭后陪着家人在月光下散步,呼吸着新鲜空气,周末带着孩子到公园游玩,感受鸟语花香是多么的惬意!

完善设施配套尊享繁华生活

在这个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良好的居住环境必然必不可缺,但繁华的都市生活同样不可替代。随着大学城商圈的逐渐发展和日趋完善,加之双碑大桥的通车,立与大学城核心的中渝春华秋实进可享大学城商圈的繁华,退可享江北商圈的便利,真正意义上的实现繁华生活的梦想。

项目紧邻1.2万方永辉超市,尽享重庆**、重庆**、人民**、QSI国际**、大学城**等一站式优质**,四周环伺20万方商业街、大型购物公园、生态公园等丰沛配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于真正的城央享受成熟的商业配套,奢享璀璨生活。

双碑大桥通车,到江北一步之遥.大学城中渝春华秋实二期少量套内约150—293m²联排别墅现房发售!总价107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