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能嘉湾壹号 正在成长的宜居之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0:01

[摘要] 在重庆规划的21个新城居住核心区域中,蔡家板块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是渝能、金科、首钢、东原等大品牌房企争相拿地的区域,更是成为目前购房者和市场为关注的焦点。蔡家作为2011年经国务院及重庆市批准设立的主城中心城区,是两江新区十大组团中是定位为“高端聚居核心区”的区域。去年轨道6号线的开通

蔡家开启宜居新城时代

在重庆规划的21个新城居住核心区域中,蔡家板块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仅是渝能、金科、首钢、东原等大品牌房企争相拿地的区域,更是成为目前购房者和市场为关注的焦点。蔡家作为2011年经国务院及重庆市批准设立的主城中心城区,是两江新区十大组团中是定位为“高端聚居核心区”的区域。去年轨道6号线的开通,拉近了蔡家与主城各区的距离。

目前蔡家区域每平方公里居住人口为1.37万,是所有新城区域当中居住密度的。一面环水、三面靠山的自然地理环境,使其成为两江新区规划布局为“高品质生态型商住区”的区域,特别是沿江17平方公里一带,总体容积率不到1,未来必然会成为重庆别墅、洋房等高端物业集中的区域之一,这些优越的条件形成了蔡家组团低密度高品质的宜居特色,而渝能嘉湾壹号占据蔡家核心地段,无疑是您置业蔡家的选择。

渝能嘉湾壹号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核心蔡家组团马鞍石大桥北桥头,是渝能集团倾力打造的1600亩法式低密度全能大盘,以高品质别墅和轻奢洋房产品为主。项目坐拥1100米原生江岸,独享醇美自然资源,周边拥有“七桥三立交双轻轨”立体化交通体系,无缝链接主城各区。

作为高品质宜居大盘,自然资源和休闲配套当然不能少。蔡家组团规划有奥体竞技体育中心和蔡家组团游乐城,与嘉湾壹号一江之隔的还有华侨城主题公园,这些都是未来区域居民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蔡家区域不仅有由渝能、佳程、金科和中庚城组成的近100万方的商业,项目自身也规划了约20万方的高端主题商业,集多种业态为一体。同时蔡家区域周边目前有已建成的蔡家医院、在建准三甲医院、还规划有二级甲等医院。同时项目后期还将植入健康养老养生的理念,引进专业健康养老养生机构,解决养老需求问题。

渝能嘉湾壹号还提供了一站式**配套,百年**,重庆10强**——****已经正式入驻渝能嘉湾壹号,****蔡家**预计于2015年底动工,2017年正式开学。****创建于1866年,是重庆历史为悠久的****,以50强**、重庆10强**等丰硕成绩名贯市内外。

千亩大盘丰富配套,占据蔡家核心地段,自然资源丰富,低密度高品质法式湾区小镇,渝能嘉湾壹号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一座宜居之城正在成长。本周末还有亲子季系列活动——“我心中的家”儿童绘画大赛,只要您的小朋友能够在没有家长的引导下独立完成比赛,就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17日中午12点整,参加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

115万买实得325㎡双车位湖山别墅

36万起买套内57—82㎡法式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