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子也能秒杀!招商地产首届微信购房节震撼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5:40

[摘要] 在移动终端大行其道的时代,能被秒杀的有不仅商品,更有房子!由招商地产参与举办的“2015首届微信购房节”,将在五一期间劲爆上线!届时,微信即可秒杀特惠房源,比案场购房更省力、更快捷、更实惠。

在移动终端大行其道的时代,能被秒杀的有不仅商品,更有房子!由招商地产参与举办的“2015首届微信购房节”,将在五一期间劲爆上线!届时,微信即可秒杀特惠房源,比案场购房更省力、更快捷、更实惠。

名企强强联合共同探索线上直销

据悉,本次微信购房节由包括招商地产在内的数十家地产名企、地产移动互联网领航者“明源云客”、腾讯理财通联合举办。大牌房企与大牌媒介的强强联合,堪称近年来楼市创新的大手笔实践。

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认为,互联网+时代,探索比结论更重要。参与此次“微信购房节”,招商地产付出了巨大的诚意和让利额度,为的就是探索房产销售新模式,让消费者获得切实利益。

据悉,本次微信购房节由18家开发商巨头提供底价房源,明源云客提供电商平台和额外福利,腾讯财付通提供认筹理财服务。房企的信誉联袂专业化购房平台的实力,实现了“1+1>2”的效果。来自明源云客的姚武称:“线上直销是将房源及价格公开透明化,让房产从以前的暴力噱头营销,回归本源,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可以说,本次微信购房节彻底杜绝了营销噱头和黑幕,让购房者买的放心、购的安心。

微信秒杀公正透明 颠覆购房旧模式

面对势不可挡的互联网潮流,某房地产业内人士称:“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是重要的,如何让用户更方便,营销就要如何变革。”据了解,秉着简洁、高效的原则,本次“微信购房节”将“秒杀”流程设置地十分人性化。首先,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秒杀页面,免去了用户搜索的困扰。平台上,数十家房企提供的优质房源户型特点、价格等一目了然,确保比案场销售更大的优惠力度。用户注册个人信息后,可以“设置提醒”,避免错过秒杀时间。成功抢购房源后,更可线上支付定金,锁定心仪的房源。后到售楼处核销,完成“微信秒杀”的后一步。

更契合用户使用体验的流程设计让“秒杀”简易化,房源的线上公开,也确保了活动流程公正、透明。

重庆招商双盘齐发 高优惠48万

针对此次微信购房节,招商地产在渝的两个项目招商•依云江湾、招商•晶公馆积极参与,特别推出了高优惠可达48万的特惠房源,无论是户型位置、还是区域环境,都堪称优中之优。

作为重庆滨江西班牙墅居住区的招商•依云江湾,处于重庆中央活动区(CAZ)核心辐射区域内,马桑溪大桥旁,整体容积率仅1.91。招商•依云江湾坐享一线无遮挡江景、“一道一林六园八台”的滨江生态区、四道三桥的立体交通网络。200万方商业、中德马术城、博物馆群等,从购物、娱乐、休闲、文化等各个方面丰富滨江生活。项目特推出套内约159-168㎡滨江联排、套内约113-139㎡观江叠拼别墅、套内约53㎡平层、套内约93㎡跃层洋楼参与本次微信购房节,高优惠48万。

参与微信购房节的另一个招商地产项目,是今年在市场上表现尤为抢眼的招商•晶公馆。择址“三北中心”绝佳区位,悦享重庆的高铁商圈,乘高铁、驾3、10号线双轻轨,坐拥麦德龙、宜家、奥特莱斯三大国际卖场,享受四大公园、近千平米专属健身场、一站式**,招商•晶公馆精工建造套内约68-90㎡双轻轨墅区高层,致献城市逐梦菁英。本次秒杀的房源,为正在热销中的4号楼2号房,户型方正阔绰,功能分区合理。双阳台布局满足观景、储物双重需要,高优惠超过8万元。

难以复制的区位、难有比肩的生活品质、难以想象的特惠力度,让招商地产两项目的“秒杀房源”一上线就博得了高度关注。有意向的购房者,请扫描二维码进入秒杀平台,或拨打如下电话进行咨询。

地址:重庆巴滨路中段,马桑溪大桥旁。

招商•晶公馆:

地址:轻轨3号线龙头寺站1/4号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