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春交会买房免交易登记费 3家银行首套房贷款打9折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4-13 07:36

[摘要] 重庆市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6日—19日举行。为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房交会期间购房的消费者进行了一些减免优惠措施。

重庆晨报讯记者黎胜斌 重庆市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6日—19日举行。为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房交会期间购房的消费者进行了一些减免优惠措施。

房交会期间交易登记费全免

昨日,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消息称,对主城区春季房交会期间购房的消费者(包括住宅和非住宅),将实行交易登记费全免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住宅和非住宅的,免交买方的转让手续费、预告登记费、抵押权预告登记费和转移登记费。购买二手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交买卖双方的转让手续费及买方的转移登记费。

值得注意的是,商品房交易时间以4月16日—19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二手房交易时间以4月16日—19日向所购房屋所在地土地房屋权属中心申报并取得收件受理单时间为准。

据了解,为保证二手房的正常交易,4月18日—19日(周六、周日)主城区各土地房屋权属中心仍照常工作,受理群众二手房过户登记申请。

三家银行房交会期间贷款利率下浮

昨日,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联合宣布:对在春季房交会期间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需要贷款的,实行个人购房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凡是目前与三家银行有合作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楼盘均可享受此优惠。

三家银行称,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和已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在向三家银行申请个人购房贷款时,均可享受此优惠。可享受利率优惠政策的普通商品住房交易时间,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

据了解,截至目前,多数银行执行首套住房贷款实行基准利率,二套住房实行基准利率上浮10%。为响应国家政策,支持我市居民合理住房消费、满足居民家庭改善性住房需求,重庆三家地方银行将在本次春交会期间率先执行个人购房贷款优惠政策,这充分体现了重庆三家地方银行对支持重庆本地经济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的重要作用和影响。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春交会买首套房 3银行利率下浮10%

房贷新政引爆楼市 市民置业瞄准春交会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害人匪浅”

2015年房价走势新消息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售楼小姐提醒注意事项 高层住宅住几层好舒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