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滨国奥独墅一帜 启幕江景别墅时代

房天下  2015-03-26 13:47

[摘要] 诗人海子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重庆国奥村,业主们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嘉陵江,春暖花开!江景房,无疑是购房者心仪的选择之一,而江景别墅,则是品质生活与尊贵身份的完美象征。

一线江景无遮拦突破视野无极限

临水而居,风生水起。水温润灵动,风也温柔起来,阳光清风自由地穿梭厅堂,风光水色皆来眼底。国奥江景别墅,坐落于嘉陵江畔北滨之侧,滨江而居,完美诠释了“天人合一”哲学和“依山傍水,风和气回”传统文化。项目凭借亲江而不近江、拥山而不入山的极境自然优势,成为了区域内珍罕的天然氧吧、江景阅台。

别墅,人生梦想的乐园,以更高的居住格调和生活品质,成为精英人士逃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的生活乐土!蜿蜒连绵的嘉陵江岸,原生水系湖泊景观,凭栏远眺对面便是千年古镇磁器口,低眉可见江畔绿影相映成趣,抬头溟溕银白色的沙河水泻流长空,仿佛置身海边,阵阵微风拂面而过。

多态山水别墅 成就理想品质生活

家是一间房子,家是一种担当,家承载了每个人的生活理想。当一所房子完成所有细节的积累,这无数个细致的关怀终带来的,将是家的归属感。国奥村充分利用有江有园的生态价值优势,将外部景观延续至社区内部,让回家之路更加美好。国奥村一期山水别墅,独门独院的设计让生活享受纯粹的私密尊崇,成为中心人物生活观的荣耀标签。数十项创新科技在产品上的运用,构筑了新型的科技住宅。全套房/多套房式户型,全明空间,采撷阳光,沐浴生活,足以承载生活所有的想象。

除了拥有华丽的“外衣”,还有着丰富的“内涵”。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生活配套,天然的公园氧吧,便利的交通枢纽,让国奥村成为不可多得的宜居项目。诗意地栖居,大隐于这日渐纷纷攘攘的地球,让生命在清新诗意的田园里舒展,在有限的空间里无限地贴身自然。

首付35万起,80万止,享(实得面积)221-725㎡江北臻稀山水别墅,仅限10席,全现房即买即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