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一江•公园置尚:两会传出积极信号 三月楼市暖春来临

房天下  2015-03-19 16:28

[摘要] 继央行再降息的强刺激后,两会派出政策大红包,据《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房地产政策将坚持分类指导,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政策支持,住房需求获鼓励

继央行再降息的强刺激后,两会派出政策大,据《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房地产政策将坚持分类指导,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住房既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中国国土面积辽阔,有特大城市、中小城市和小城镇,情况各异,所以我们要求强化地方政府合理调控房地产市场的责任,因地制宜,分城施策。中国城镇化进程还在加快,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

重庆市场回暖,2015楼市好开局

而据重庆知名某代理公司市场研究部近一个月市场成交数据统计,主城商品房成交量以18%-20%直线上升,价格也是稳中带升,可以说重庆楼市的春天正在临近。

业内人士分析,通过两会上对房地产市场的分析,加上今年可能继续降息降准,全年房地产市场的政策面有望明显宽松。阳春三月必定会成为房产市场‘复苏’的时刻。去年年底楼市的持续回暖基本确定,一季度将成为楼价触底的后关门期,预计进入第二季度,房价逐步上涨。

3月买房正当时,公园置尚房交惠提前享

三月不买房,五月徒伤悲。一旦错过小阳春,楼市又将起跑,所以现在即是2015买房的佳时机。近期,位于观音桥北,新溉大道中心的润一江•公园置尚推出‘房交惠提前享,钜惠三千万’行动,商圈华宅、公园洋房、轻轨现铺,三大产品系,同步馈赠市场。

一位现场客户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关注公园置尚,觉得公园置尚的交通十分便捷,自己在观音桥上班,可随意选择坐公交和轻轨,3号线唐家院子站出门即到,未来还有10号线、4号线与环线,也算省下买车钱;而且目前雾霾问题突出,公园置尚紧邻800亩龙头寺公园,还有4万方中庭公园,从长远来看对生活质量大有裨益。同时首付支持分期,首期3万即可置业,还可以用公积金,算下来能节省不少金钱和时间成本。

房交『惠』提前享,钜惠『三千万』

千万别错过,首付分期3万起,公积金买套内33-97㎡【公园商圈华宅】;

千万别错过,首付分期9万起,限量[公积金]买套内78-257㎡【公园跃层洋房】珍稀现房

千万别错过,总价45万起,抢建面37-185㎡【名润广场金街】首期轻轨商圈现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