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统办公物业 哪能加速企业成长?

房天下  2014-12-01 14:33

[摘要] 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务办公需求的多样化,传统的办公物业因其面积大、房屋使用率低、高能耗等缺点,已经不能适应新经济时代下与日俱增的商务需要。如今,商务办公更加需要的是低成本、高效、商务环境成熟的办公环境,而满足这些条件的办公物业迅速成为各个企业及投资客的青睐对象。

随着重庆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务办公需求的多样化,传统的办公物业因其面积大、房屋使用率低、高能耗等缺点,已经不能适应新经济时代下与日俱增的商务需要。如今,商务办公更加需要的是低成本、高效、商务环境成熟的办公环境,而满足这些条件的办公物业迅速成为各个企业及投资客的青睐对象。

传统办公物业,限制企业成长

重庆的写字楼不计其数,但是在办公环境方面,大多都有各自的问题。提到上下班等电梯,很多上班族都能随口说出一部“血泪史”。排队等电梯是重庆不少写字楼每个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期的必备景观。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电梯拥挤和排队等候情况很是常见。有企业老总无奈的表示,在商圈租下写字楼办公,原本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但是由于资源太过密集,反而降低了工作效率。

事实上,电梯难等只是传统写字楼降低工作效率的一个缩影。随着城市的发展,制约传统写字楼效率问题的因素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明显。比如租金水涨船高,交通越来越拥堵,周边环境越来越嘈杂,绿色越来越少,等等。

让办公空间与企业共同成长

当今的企业,特别是成长型企业,发展也特别快。由于公司规模和资金有限,让企业对办公室的选择陷入了两难境地,常导致办公环境的不尽如人意。如果按照目前阶段发展规模选择办公环境,往往在公司进一步发展之后办公空间就显得拥挤不适。如果现在就选择较大的办公室,则于现在而言,就是成本的增高,资源的浪费。

针对现在的成长型企业办公需求来说,选择一处位置便利,周边配套完善且不拥堵的办公地点迫在眉睫。这样的一处集合式的办公场所,不仅能吸引众多类型企业的进驻,完善区域的经济脉络,更能提供良好的市场氛围,让各种企业在竞争中相互促进和成长。当然,除了这些条件之外,完备的办公配套和人性化的安保管理也必不可少,只有在这样的办公环境之下,办公空间才能与企业共同成长。

动力国际

为企业成长助力

动力国际,处于重庆几大交通命脉之一的龙头寺总站,集办公、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坐享繁华醇熟配套,并且避免了传统商圈交通拥堵的现象。由动力国际打造的8万方动力时光商务休闲街,也开拓了五黄片区至龙头寺片区目前一个高端集中商业。它可为周边30万稳定的社区人群和100万往来高端商旅人群提供强有力的消费保障。除了商业环境成熟之外,动力国际作为现房写字楼,更为办公企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融资成本,实现高效办公;同时,也为投资者实现尽早受益,将风险控制到,令投资者尽早分享当前写字楼市场的成长果实。

在项目配套上与国际同步,共有国外品牌电梯44部,室内空调也采用国外知名品牌。在车位配比上领先区域,可提供1700个高档智能停车位,轻松实现“75平米一个车位”,高于甲级写字楼150-200平米提供一个车位的标准。在物业管理上,项目由全球五大代理行之一的太平戴维斯担纲物管顾问,提供比肩国际的专业服务。

在规划布局上,动力国际根据目标及意向客户企业的发展需要,“量体裁衣”才更加舒适与高端;从布划营建之初,动力国际从前期选址、营建规划、项目建造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成长型企业的需求及未来3~5年的发展需要:项目开间面积为200-400平米不等, 可根据企业需求灵活组合,方正、实用。层高为6.1米,净高为6米近深达13米,均为跃式设计,赠送面积达100%,是市面上稀缺、在售的性价比超高的全能OFFICE,可售数量均不多,这样的规划更慎重考量了成长型企业的发展轨迹,从成长型企业向大中型企业办公华丽转身。

目前双远动力国际清盘特惠,最后40套6米层高典藏房源8000元/㎡起全城现房稀缺发售,首付不到2万,错过再无!详询:023-6763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