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成为超级城市 落户政策要变? 金科城有话说

房天下  2014-11-28 12:41

[摘要] 日前,重庆市以1569万的人口体量入围6大超级城市名单。作为“西三角”中唯一升格的城市,在不久的将来,重庆将成为长江经济带西部中心枢纽,跻身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区,走向城市发展巅峰,而升格后的重庆也将实行积分落户制度。

日前,重庆市以1569万的人口体量入围6大超级城市名单。作为“西三角”中升格的城市,在不久的将来,重庆将成为长江经济带西部中心枢纽,跻身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区,走向城市发展巅峰,而升格后的重庆也将实行积分落户制度。尽管具体的政策还没有落实,但是根据已经先行推行积分入户政策的深圳和广州的政策,积分入户的计算因子主要为文化程度、技能水平以及落户地三年以上的纳税证明。不难预料,随着重庆区域位置重要性的不断提升以及随之带来的经济快速发展,落户重庆必将掀起一股强劲的风潮。而划片区**,就近入学的政策的强力推行,使重庆市辖区优质的**资源更为紧俏。在可以预期的落户重庆门榄抬高的未来,无疑给那些为子女**四处奔走的父母们又添一层忧愁。

作为重庆主城区“北上战略”的重地,两江核心区未来将聚集100万的常驻人口,新建各类**、**20余所,成为优质的**集群地。位于蔡家国际新城的金科城,携两江核心区优质**资源配套,回馈天下父母,别墅首付10万起,洋房首付3万起,无门榄落户重庆,划片区**北碚********,北碚********。入户政策改革在即,金科城,以爱感恩爱。

金科城1周年

130-160㎡城市创新别墅,首付10万起

55-90㎡新品洋房,11月首付首期3万起,

金科城一,8折钜惠,可享公积金

项目地址:两江核心区蔡家国际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