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主城262盘可打折 优惠+降息 楼市逐渐火热

——重庆主城住宅2014年12月优惠汇总

房天下  2014-11-28 11: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2014年11月28日,重庆主城2014年12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62个(含别墅)。在岁末年底很多开发商冲量完成全年业绩和央行刚刚宣布降息的双重作用下,楼市还会持续回暖,部分开发商将会继续主打优惠牌。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2014年11月28日,重庆主城2014年12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62个(含别墅),与2014年11月259个优惠项目相比仅仅上涨1.1%。虽然优惠楼盘数增幅并不大,但也逐渐达到今年单月优惠项目数的值,仅次于“金九”的268个优惠项目。在岁末年底很多开发商冲量完成全年业绩和央行刚刚宣布降息的双重作用下,楼市还会持续回暖,部分开发商将会继续主打优惠牌。

2014年3-12月重庆主城优惠楼盘数一览(数据来源:房天下)

从区域上面来看,传统的三北区域(江北、渝北、北部新区)依然热门,优惠楼盘数量占12月优惠楼盘总数的36%,但相较于11月份下降了4%,其中,渝北区以16%的优惠楼盘数量占比继续领跑。整体来看,12月份各区域的优惠楼盘分布更加均匀,除了三北外,巴南/大渡口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和南岸区都超过或达到了10%,其中巴南/大渡口区和渝北区都以16%并列。

2014年12月重庆主城优惠楼盘数量各区占比(数据来源:房天下)

从11、12月各区域打折楼盘数量变动来看,渝北区依旧在优惠楼盘数量上位居,但与11月优惠楼盘数量相比,环比下降10.41%,仅次于大幅下降21.87%的江北区,巴南/大渡口区也小幅下降了6.81%。而11、12月优惠楼盘数量变动涨幅的前两位是九龙坡区和北部新区。其中九龙坡区环比大幅增长50%,也带动了12月主城优惠楼盘的数量,避免了整体数量的下降,北部新区环比增长也达到20%,成为三北没有下降的区域。本周其余区域都相对比较平静,都没有什么较大的变动。

2014年11、12月优惠楼盘区域分布(数据来源:房天下)

在优惠形式方面,有电商团购、特价房、房天下补贴、折扣、减现、首付分期、赠送电器和抽奖等优惠形式,但大部分楼盘还是采用减现和房天下补贴这种直接的现金优惠方式,优惠力度大都保持了11月份的力度。

纵观2014年的重庆楼市,上半年相对比较低迷,但也在预料之中。下半年在房交会的大力推动下逐渐回暖,传统的“金九银十”相较于以往有所推迟,从10月份和11月份的销量上明显感受到楼市已经逐渐回暖。央行11月份刚刚宣布大幅降息,相信12月份楼市回暖趋势更加明显。从区域来看,传统三北区域依旧火热,但随着茶园通轻轨和九龙坡的大力建设等一系列变化,其它区域也逐渐迎头赶上,楼市区域发展趋于平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