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80多万对单独申"二孩"流动人口数逾总量六分之一

解放日报  2014-11-19 07:42

[摘要] 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宋树立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9月底,全国80多万对单独夫妇申请再生育,总体来说,政策实施开局良好、运行平稳,基本符合预期。

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宋树立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9月底,80多万对单独夫妇申请再生育,总体来说,政策实施开局良好、运行平稳,基本符合预期。

宋树立说,“从中央有政策、各地有方案,个人有生育的意愿,再到能够实现生育第二个孩子,中间是有过程的。”

国家卫生计生委11月18日日就我国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工作进展情况等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司长王谦表示,我国将在2015年全面推开电子婚育证明。

“有了电子婚育证明,流动人口在外出时就无需再携带纸质证明,对流动人口来说非常方便。”王谦说,今年7月,国家卫计委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1个省、市推行流动人口电子婚育证明试点工作。

国家卫生计生委18日发布《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4》。报告指出,到2013年末,流动人口的总量为2.45亿,超过总人口的六分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