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年城熟 龙头寺招商·花园城再造一城生活之巅

房天下   2014-10-29 11:18

岁月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颜,也可以成就一座城的辉煌。重庆招商·花园城历经三年多的时间,在龙头寺的核心地段打造出68万方的低密度生活大城,以鬼斧神工的魄力再造一城生活之巅。

1

招商·花园城实景图

筑造生活城

因为招商·花园城,生活变得更加舒适。花园城出门就是3号线龙头寺轻轨站,2017年10号线正式运营,双轻轨畅通全城,穿梭于各大繁华地带,由此告别了昔日上下班拥挤的公交,不再颠簸拥堵在路上。比邻三大国际卖场,大牌气场显露无遗,宜家设计创意家具家居饰品,给生活更多天马行空的想象;麦德龙高档进口食品让人目不暇接,给生活充满世界的味道;奥特莱斯荟萃国际名品,世界时尚潮流随之触手可及。知名红黄蓝幼儿园入驻花园城,政府**规划用地计划引进知名中**,一站式**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开始完善。

生活在花园中是一种幸福,生活在花园城更是一种幸福,人和园、火凤山公园、维多利亚公园、8万方市政公园四大公园环拥花园城,一座花园中的城市住宅吸引着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人们的眷顾。

1

招商·花园城实景图

大牌问鼎龙头寺

招商地产是央企招商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版块的旗舰公司,也是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也是2014年众多的品牌,总资产达到1340亿元。招商地产以“筑造绿色家园,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问鼎龙头寺,招商·花园城在大牌精工筑造下应运而生。曾经的一片荒芜之地,如今成为品质住宅林立的黄金圣地,浓荫密布、花草丛生的小区环境与自然浑然一体,一座低密度的生活大城就此引领着龙头寺区域的宜居生活,花园城的一砖一瓦诠释着对住宅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一草一木诠释着绿色人居的地产理念。

目前,花园城71-157㎡的准现房洋房钜惠珍藏中,仅20席,坐享一城生活之巅的同时,购买洋房还能享受到高层价的实惠。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1697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