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 世茂•茂悦府打造“超级套房”别墅

房天下  2014-10-11 11:50

[摘要] 2014年,世茂落户重庆。上月,天空之城示范区的开放,开启世茂房地产首次入渝篇章,首批别墅、洋房产品亮相,也宣告世茂正式进入“重庆时间”。

2014年,世茂落户重庆。上月,天空之城示范区的开放,开启世茂房地产首次入渝篇章,首批别墅、洋房产品亮相,也宣告世茂正式进入“重庆时间”。

颠覆!茂悦府“超级套房”别墅

“颠覆”一词用于世茂•茂悦府别墅一点不为过。首先从产品上来说,所有卧室均实现套房设计,一个套房实现起居、会客、娱乐、亲子多种功能,堪称哆啦A梦大套房,应有尽有。

世茂•茂悦府别墅示范区

其次,重庆将成世茂集团重要战场,世茂•茂悦府或将享受领先地产商的“宅行动”计划。8月29日,世茂在上海举办2014“宅行动”品牌发布会,世茂的“宅行动”,包括宅急住、宅美住、宅安住、宅游住、宅优住等五大计划。针对业主在置业生活中的痛点,实际解决业主生活的置业、财务、安全、健康、**、度假等多方面问题。

首期洋房同步亮相

世茂•茂悦府逸奢洋房主力套内面积约101-123㎡;纯正南法建筑风格,建筑本身已是一道浪漫风景;部分带双观景露台、双套房,空间灵动多变;部分1、2楼均带地下室,顶层跃式设计,尊享别墅级享受,可谓物超所值。

世茂•茂悦府洋房样板间

据悉,世茂•茂悦府首批限量VIP卡正火热办理中,南法原墅主力销售总价300—350万元/套,享交8万元优惠30万元;逸奢洋房主力销售总价100—120万元/套,享交3万元优惠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