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U城非毛坯小户臻稀顶级配套呈世

房天下   2014-09-16 10:45

[摘要] 龙湖U城定制级精配住宅再次瞩目绽放,以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坐拥社区最佳视野、坐享生活最优体验。定制级精配住宅近距离接驳轻轨1号线尖顶坡始发站,出门即可搭上空荡的轻轨,减少坐车带来的疲倦,提供更多休息时间。

龙湖U城天街400-890-0000 转 658145

定制级精配住宅,亮相惊人,为沉寂已久的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套内面积在26㎡-75㎡之间,以5999元/㎡低价来袭,更含有1500元/㎡非毛坯,配有五项完美设施,轻轨1号线、****、IH非毛坯、“24+1h”物业,开启的全新生活模式,打破常规住宅设计,令购房者频频闪现龙湖U城售房部。

据统计,龙湖U城仅上周末到访427组客户953人,仅10天时间,龙湖U城非毛坯小户办卡393张。如今,龙湖U城特举办筹办抽奖活动,关注微信号:重庆龙湖U城天街,或,到访龙湖U城售房部了解详情,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更有机会得iphone6一台。

臻稀房源再推 坐享优质生活

龙湖U城推出的定制级精配住宅,位于大学城,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紧邻大学城最优渥的城市绿肥,提供放松、与自然亲近的生活。同时,大学城云集十多所高等**,浓厚的人气气质为成熟繁华的生活配套锦上添花。

“买房,首先看重的是口碑。龙湖的住宅尤其是物业,服务很到位,而且很贴心,这是很多住宅达不到的!”前来看房的邹先生表示道。定制级精配住宅,配有“24+1h”钻石级物业,为业主挤出第25,提升生活品质。

龙湖U城定制级精配住宅再次瞩目绽放,以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坐拥社区视野、坐享生活最优体验。定制级精配住宅近距离接驳轻轨1号线尖顶坡始发站,出门即可搭上空荡的轻轨,减少坐车带来的疲倦,提供更多休息时间。

定制级精配住宅优胜于其他住宅的另个重要原因是,配有龙湖自持天街。龙湖U城天街一期已开始营业,如今,重庆嗨街即将面世,全天候营业丰富夜间生活。同时,三大商家,包括永辉超市、韩国CGV国际影城、世纪星冰场,强势签约入驻龙湖U城天街,吃喝玩乐再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