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考新政出台 优质**首选台北城

房天下  2014-09-10 12:15

[摘要] 近日,《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发布,其中不分文理科、取消艺体特长生加分等变化备受关注。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今年在上海浙江启动,2017年全面推进,到2020年基本建立中国特色现代**考试招生制度。

近日,《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发布,其中不分文理科、取消艺体特长生加分等变化备受关注。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今年在上海浙江启动,2017年全面推进,到2020年基本建立中国特色现代**考试招生制度。**界有关专家指出,此举一出,基础**的地位,又将提高。而家长们,选择优质**的热情会更加的高涨。

高考选拔,不再“唯分数论英雄”

【《意见》原文】改革考试科目设置,增强高考与高**习的关联度,考生总成绩由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成绩和高**业水平考试3个科目成绩组成。计入总成绩的高**业水平考试科目,由考生根据报考高校要求和自身特长,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中自主选择。

**部解释,学业水平考试是学生毕业和**的重要依据,考试范围覆盖国家规定的所有学习科目,目的是引导学生认真学习每门课程,避免严重偏科,更重要的意义在于高考不再仅凭分数选拔人才。

而此举一出,不论是家长还是**界全额日人士,都纷纷指出,基础**,越来越重要,好的**不仅能给还在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更能让还在得到全面的发展。

****+三之三 台北城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

台北城引进远近驰名的****,只要户口迁入旭阳台北城,业主便可免费**。目前,旭阳台北城****正在建设中,预计2015年开学。此外,旭阳台北城还引进了台湾三之三双语幼儿园,为孩子的**保驾护航。

据悉,台北城第二届淘房节正在火爆进行中,住商圈、**人,商圈住宅5200元/㎡起;买铺送商家,买铺送租约,零风险投资的成品商铺,只需首付6万,即可抢驻;非毛坯,酒店式公寓4399元/㎡即可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