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强劲发展 为7年来收益最好冬季

中国新闻网   2014-09-07 07:58

[摘要] 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呈现强劲发展的态势,是2007年以来收益非常理想的冬季。

中新社悉尼9月6日电 澳大利亚首府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目前呈现强劲发展的态势,是2007年以来非常理想的冬季。

澳房地产分析公司RPData发布的数据显示,澳首府城市的房价在截至8月底的3个月升幅达4.2%,从而形成7年来冬季销售“亮点”。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悉尼和墨尔本房地产市场录得双位数的增长,悉尼上升16.2%,墨尔本上升11.7%。从其他首府城市的房价来看,截至8月底的冬季3个月,堪培拉上升2.4%,阿德莱德上升1.5%,布里斯班和珀斯分别上升1.3%和1%,而达尔文和霍巴特分别下降0.6%和0.8%。

RPData研究部主任劳利斯说,悉尼和墨尔本两市房市的并列增长有力地促进了全澳房地产市场发展。随着春天的到来,预计房屋销售数量将会增加。特别是目前的低利率的有利环境,未来3个月房价将持续上升。

对于澳大利亚房价上升态势,业界也提出了看法。实时出版的《经济学人》杂志称,澳大利亚是全球房价被高估的国家之一,主要原因是市场的需求,包括国际买家介入和投资,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房价上升。(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