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林语溪一口价 5950元起买85平跃层4房

——房价重回“5”字头 备战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4-09-03 14:02

[摘要] “交5万享15万优惠”、“首期7000,两年付清”……无论是路上的公交车车身、站台、电梯间广告,还是无孔不入的网络广告都在传递一个信息——促销跑量。保利林语溪85㎡跃层4房,实得125㎡,实得单价5950元起,房价真正回到3年前,重大利好信息备战金九银十。

“交5万享15万优惠”、“首期7000,两年付清”……无论是路上的公交车车身、站台、电梯间广告,还是无孔不入的网络广告都在传递一个信息——促销跑量。保利林语溪85㎡跃层4房,实得125㎡,实得单价5950元起,房价真正回到3年前,重大利好信息备战金九银十。

2014是房地产动荡的一年,由于受到金融政策较大的影响,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自今年春季房交会以来,各路开发商纷纷抛出“首付分期”、“特价房”、“一口价”、“团购优惠”、“免契税”等等优惠降价策略,以此赢取市场客户的认可。在传统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到来的同时,保利林语溪看准先机,首次重磅推出5950元的起价,刺激南区置业群体,可以说这个价格已经是3年前的市场价。85㎡跃层4房,不仅空间尺度足够,更让客户有尊贵的身份标识。

80后享受跃层洋气生活

保利林语溪依托轻轨3号线和南山优质景观资源,从品牌到资源配置的全能设计,将都市的繁华与南山的闲适完美融合,为南重庆的居民带来全新居住生活体验。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此次保利林语溪推出全新的套内85㎡空中小洋楼跃层四房,其完备的空间配置堪比洋房设计,也赢得了广泛80后置业群体的青睐。

(一)空间利用

85㎡的跃层户型为玄关设计,四房布置,装修后的可使用面积高达125㎡,空间可利用率极高。

(二)奢华配置标准

该户型若作为三房使用,卧室可设计两个大套房,拥有酒店式独立衣帽间或书房,卫生间可拥有三个,若改为四房,可在套房卧室不变的情况下,多出一个舒适卧室,卫生间同样设计为双卫。其奢华的配置完全可以媲美洋房了。

(三)开阔视野享受

让记者为之痴迷的是该户型拥有的近9平米的超大阳台,不仅有效的提高了采光率,更是把小区环境一网打尽,背后南山风景也是一览无余,更让人激动的是,阳台居然有3个之多。随后记者也向保利林语溪置业顾问了解到,阳台、飘窗、挑空都在赠送之列,赠送面积多达40多平方米。

(四)品质生活体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户型跃上层3米层高设计,挑高面积多达26㎡,达到规划极限值35%,创造更多不计价空间。人性化的功能分区,跃下休闲,跃上起居,动静皆宜,为购房者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

结合记者了解到的信息,保利林语溪85 ㎡跃层户型地处环境良好,交通便捷的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南山资源,可拓展面积高达50%,外加优惠活动;跃层结构,空间利用灵活,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世同堂,都能合理安排。如此完美户型,媲美洋房一点也不夸张。

项目链接:

保利林语溪作为保利地产深耕南区战略升级的标杆作品,基于都市精英对城市轨道交通和自然资源双重占有的高度渴求,保利地产精心选址,以轻轨3号线为轴,2500公顷生态南山为屏,20余条公交线路为脉,居城市中心之地,兼踞自然优越环境,依靠资源所赋予的全能生活方式,致献可遇不可求的生活礼遇,成就都市生活范本。

保利林语溪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进入南区的项目,也是保利在南区的标杆项目。项目规划有跃式洋房、山景高层、非毛坯公寓、情景商业四大物业形态,是一个低容积率、高舒适度的精品项目。

据了解,保利林语溪套内58㎡3房,85㎡跃层4房,小高层持续热销售中。套内24-35㎡非毛坯**公寓,可整层定制;建面23-430㎡汇金旺铺,套内88-91㎡洋房火热销售中。详情咨询:62599000\62595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