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网络路演项目】Cankeer网上订餐平台

搜钱网   2014-07-14 14:24

[摘要] “天使有约”网络路演活动是搜钱网携手浙江省创投协会为早期项目提供的常态化投融资对接活动,主要通过音视频的形式让项目方不用东奔西跑就可以与各地投资人实时交流,实现高效、低成本的信息沟通。

“天使有约”网络路演活动是搜钱网携手浙江省创投协会为早期项目提供的常态化投融资对接活动,主要通过音视频的形式让项目方不用东奔西跑就可以与各地投资人实时交流,实现高效、低成本的信息沟通。常规网络路演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不含周四)下午二点;精品网络路演时间为周四下午二点

网络路演让融资变得更加简单!

一、【公司介绍】

大庆市金思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大庆市万达广场B栋写字楼1508室。公司现在规模人数为10人,注册资金150万。公司初期业务主要是网站开发、软件开发等相关互联网技术咨询服务,业务辐射范围有大庆,哈尔滨,黑龙江,以及部分地区。

二、【产品与服务】

Canker(中文名:餐客儿)网上订餐平台是大庆金思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个试运营o2o网站,自2013年年底开发,前期投入资金40余万。“Cankeer”定位是一个面向细分市场——餐饮外卖商家和消费用户的第三方o 2 o 电子商务平台提供者。

三、【市场需求分析】

发展面向大庆市区的商户和消费用户。成熟期推向二线、三线城市的商户和消费用户。

Cankeer市场定位:

(1)白领人群:白领人群一般都在办公室上班,都有电脑,数据显示有超过大庆72%经常订快餐;(2)游戏人群:大多数为青年,收入较低,沉迷网络游戏,很难抽身吃饭,与质相比更注重量,档次稍低。电脑订餐概率大。在网吧玩游戏,通过网上订餐也很方便。价格定位在8元,要求比白领稍低。

(3)学生人群:在校大学生每天吃饭都是买饭,**的餐厅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更倾向与校外的美食,而且**的朋友圈子有利于扩展,基本上呈现出团购方式。价格定位在10元,要求比白领稍低。

四、【项目进度】

时间进度:2013年底开始筹建,历时6个多月。

资金进度:前期首轮50万的融资做市场推广和运营,已经投入资金40余万,资金投入率64%。

产品进度:1.已确定加盟商家120家;意向商家400家。覆盖大庆市让胡路区,萨尔图区,高新区等。

2.硬件GPRS无线打印机前期已经购进了100套,现在已经配发到商户手中42套3.Cankeer于受理期2014年3月底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商标注册申请4.网站建设几近成熟,页面美观,功能齐备,百度搜索"Cankeer"排名,开发出手机应用客户端。并且支持,微信,手机WAP,PC,APP订餐管理进度 1.网络系统和硬件技术人员齐备2.各项管理制度日渐完善

五、【盈利模式】

1.商家免费加盟,网站提供硬件GPRS无线打印机。网站采用与商家合作分成(3%-5%)的方式进行盈利。

2.当拥有一定的访问量后,增加广告板块,收取广告费。

3.项目成熟后,自建同城送货超市,并建立同城物流。

六、【融资需求】

1.一轮融资50-500万所占股比=融资金额/(融资金额+项目现估值(60万))*100%,比如融资50万,则占股比=50/110*100%=45.5%.

2.二轮融资500-2000万,所占股比由相关股东制定。

3.三轮融资2000-5000万,所占股比由相关股东制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