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基雍翠名门商圈快闪秀 巴士全城热舞嗨翻你的夏日

房天下  2014-07-08 10:18

[摘要] 2014年7月5日,重庆“沙坪坝-石桥铺-杨家坪-巴国城”四大商圈步行街,一辆神秘的“巴士去哪儿”的大巴停在广场上,难道是爸爸去哪儿的新活动?

2014年7月5日,重庆“沙坪坝-石桥铺-杨家坪-巴国城”四大商圈步行街,一辆神秘的“巴士去哪儿”的大巴停在广场上,难道是爸爸去哪儿的新活动?在人流越来越多时,动感悦耳的音乐声从天而降,“巴士去哪儿”的大巴上跳出一群美少女,绚丽的舞技,娴熟的动作,引起大量行人驻步的惊叹声、喝彩声、热烈掌声不断响起,短短几迅速点燃绚烂夏日激情,为城市每个角落传递欢乐。

据悉,这是恒基•雍翠名门精心准备的假日炫礼,以“四大商圈舞蹈快闪秀”的别致新潮形式,将港式经典旋律、青春优美的舞姿,带到匆忙的城市人群中,与重庆这样一座优雅的城市,共同回忆那段属于我们的香港记忆。更展现出恒基•雍翠名门港式生活的名仕精神风貌。

全城热舞,好评如潮。假日活动精彩继续,敬请各位持续关注!此外,恒基•雍翠名门“全民营销大行动”送钱到手软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凡成功转介客户成交奖5000元现金,千载难逢的捡钱好时机,就等你了。

西城目前在售双轻轨物业——恒基•雍翠名门,轨道环线、5号线举步全城,同时周边10余条公交线路环伺。周边有彩云坊、巴国城、秋池商业街等70万方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独有3000㎡品质港式风情商街,各种品牌专卖店让业主享受

 “足不出户”购物乐趣,浓浓的优雅港式氛围,让业主品味潮流、体会时尚。生活超市、便利店应有尽有,与周边商业配套形成内外一体布局,出门即可同步都会繁华。

套内6988元/㎡起,买西城CLD75-146㎡双轻轨准现房,优惠19万/套。

Tel:400-890-0000 转 6577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