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月毕业季楼市不毕业 **融创嘉德领馆火热依旧

房天下  2014-06-27 10:51

就近入学、划片入学、取消“共建生”……各地一系列意图促进**公平的政策利好看似杜绝了“递条子”“送票子”,却让“拼房子”愈发猛烈,老牌**价格依然坚挺,新晋**也在“噌噌”上涨。

众所 ,**上涨,是因为该**的**资源好,**水平高。为了自己的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祖宗没留下房产的**外的家长们,包括外埠外地的,要想“挤进”这个**,只能买**,从而导致**市场异常火热。

就重庆来说,融创嘉德领馆是重庆最优质的**,无论是开发商的口碑还是其拥有****的名额,都使得融创嘉德领馆在**市场上独领风骚。

据悉,融创嘉德领馆坐落于渝北中央公园旁,附近有三条轻轨,十条公交,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此外重庆**将整体搬迁到中央公园区,距离项目仅700米,并且融创嘉德领馆拥有******名额,另有**渝北**、****已经确定入驻,未来中央公园板块将打造**强区。此外,沃尔玛等4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重百国内160多家知名品牌将联手打造百亿中央公园商圈!项目所在的中央公园区正以高起点、高规格、高增长、高收入的区域经济发展,以及15条航线的开通,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聚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