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万汇置业董事长刘长春:为重庆写字楼带来全新突破

房天下  2014-06-24 12:16

[摘要] 6月21日,观音桥地标商业万汇中心的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启幕仪式上,重庆万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春为房天下深度解**了万汇中心独特的商业魅力。

6月21日,观音桥地标商业万汇中心的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启幕仪式上,重庆万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春为房天下深度解**了万汇中心独特的商业魅力。

房天下:“万汇中心”这个名字听上去用当下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各种高大上,刘总能否为我们解**一下当初为什么定这样的名字?

刘总:万汇中心,代表着包罗万象,汇聚中心,作为一个城市商务综合体,万汇中心无论从产品打造以及配套服务都代表着包罗万象,其中50000㎡全体验式高端消费中心——X•mall,规划了高档行政商务餐厅、咖啡吧等商务专属配套,为企业领袖日常的商务洽谈、商务接待提供全方位尊贵服务。5.8超层高的写字楼,超越空间束缚,突破写字楼功能想象,多元化的功能,满足各种企业的商务功能需求,这些都作为万汇中心包罗万象的特色。

房天下:万汇中心作为贵企业在重庆的个商业地产项目,当初为什么选址观音桥?

刘总:两江新区挂牌成立,观音桥的商务迎来大升级时代,将大量引进和发展商务、新兴金融、国际总部、创意研发等产业,使之在未来区域竞争中继续占据制高点。商圈商务的升级必将带来企业的快速升级,必将对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产生巨大的吸引力,所以选择观音桥商圈,不仅助力观音桥商务版图全面升级,万汇中心也将成为智慧人才的峰会高地,优质企业的核心动力引擎。

房天下:万汇中心所在地观音作为传统商圈,您认为在这个区域的商业呈现怎样的特点?

刘总:目前,观音桥商圈拥有商贸企业373家,商贸亿元级企业65家,总部企业52家,其中海尔家电、新世纪连锁等18家商贸流通区域总部扎根于此。多元化复合型的总部经济,优势互补的多元业态,跨界融汇多方共赢,观音桥商圈已成为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完备、业态多元、市场认同的富有现代城市美感的商业中心区。

房天下:重庆商业项目众多,万汇中心作为项目之一,您能否为什么解**一下其优势?

刘总:万汇中心地处商业繁华的观音桥北城天街之上,作为观音桥的且是最后的5.8米层高5A级甲级写字楼,一层变二层,超两倍空间使用率,挑战重庆传统甲级写字楼价值想象极限,多元化创意空间组合,突破重庆传统甲级写字楼平层格局界限,满足中小企业到企业总部各种商务功能需求,也给了更多投资人想象空间。基于此,万汇中心定位为X•OFFICE,一个可以放大世界,多元化,多价值,多功能的OFFICE。

万汇中心在功能和配套上追求完美,配置了6米/秒超大舒适型国际一线品牌高速电梯,专利型板管蒸发式冷凝中央空调系统,诱导式新风系统,智能化感应调节,更舒适节能;千余宽敞车位,地下车库入户大堂,尊贵私享,智能化停车管理,先进的车位引导系统和反向寻车系统。项目配置5A智能化系统,全WIFI覆盖。可以说,“万汇中心,以技术浪潮时代的商务革新为标准,创造全新商务体验”,为领袖企业打造符合其实力、身份和品味的空间环境。

房天下:万汇中心作为贵企业斥巨资打造的商业标杆项目,从地段到项目本身都显得豪气十足,刘总能否为我们解**一下贵企业的背景?

刘总:重庆万汇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房地产开发公司,万汇置业打造万汇中心,充分洞察和挖掘重庆观音桥的稀缺多元资源,倾注智慧,汇集经验,以高起点、高标准的非凡定位对万汇中心进行全局思考,在各个细节上倾心论证,从规划之初就意识到文化对建筑的意义,高瞻远瞩邀请亚洲以建筑师身份获得国际艺术大奖的建筑大师——承孝相先生担纲设计,只为打造重庆无出其右的国际鼎级商务旗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