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季”公寓受青睐 典雅上上层LOFT公寓成新宠

房天下  2014-06-12 11:24

随着毕业季临近,离校大学生开始面临就业和置业的两大难题。专家建议,毕业生首次置业不妨选择商住楼,因为商住楼不限购不限贷,面积小,总价低,而且还适合创业。近期,典雅上上层特别推出5.1米层高的LOFT公寓,因为产品多、地段好,能够帮助大学生轻松化解“置业”难题。

Loft公寓成市场黑马

随着近年来在商业上全方位学习香港的重庆,迅速拷贝香港商业经营模式--把小店开到空中,把个性化的商铺搬到住宅里去。这让众多投资客降低风险,成功找到适合自己的契合点。据市场不完全统计,重庆主城核心商圈的各类空中商铺数量超过7000家,算上非核心商圈广泛分布,全市的数量应该接近2万家。 

但不得不说的是,目前主城的LOFT公寓大多以老式住宅为主,投资客经营给在居住住户造成影响,“住改商”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越来越多。重庆高层建筑本身的点式设计、空高不足等,也让“LOFT公寓”从业态到经营多样化,具有更多的发展和改进空间。 

创业就在找典雅上上层

现在典雅上上层LOFT公寓以层高5.1米为优势,在市场上大显身手,火爆销售。现在的90后,要不就是刚刚工作的职场人,要不就是即将面临毕业的就业者。而典雅上上层,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的选择,拥有典雅上上层不仅解决了居住的问题,更加解决了就业难的问题。5.1米挑高空间可经装修隔断成两层,上层可自主,下层可做商用,商务办公、婚纱婚庆、装饰摄影、外贸服饰、美容美体、私房菜馆、淘宝实体店等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典雅上上层LOFT多功能公寓建面40-108平米,现推出特价房建面价格5680元/平米,挑高5.1米,买一层得两层,一次性付款享受95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98折优惠。另外还有少量临街旺铺,面积区间45-218平米,建面价格20000元/平米起。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区鱼洞轻轨2、3号线总站旁,详询:400-890-0000转6422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