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投资客扛不住楼市低温 部分二手房降10万多

证券日报  2014-05-26 07:53

[摘要] 部分二手房直降超10万元,记者实地调查燕郊二手房市场后发现,与去年下半年相比,部分投资客已经扛不住市场低温,直降10万元以上抛售,不过房价整体小幅微降,但春节后成交量骤减。

编者按:春节过后,燕郊房价开始走低,投资客也开始考虑出货。但记者一线调查发现,从二手房市场来看,并未出现大面积集中抛售的现象,新房也非之前传闻出现“2万元∕平方米下降至1.2万元∕平方米”的断崖式下降。通过记者现场调查,希望能给投资者以理性参考。

燕郊投资客“扛不住”楼市低温

部分二手房直降超10万元,记者实地调查燕郊二手房市场发现,与去年下半年相比,部分投资客已经扛不住市场低温,直降10万元以上抛售,不过房价整体小幅微降,但春节后成交量骤减。

“春节后,燕郊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开始走低,经手我们中介的单子现在每月大概能成交200多套,而此前则平均每月成交300多套。”5月21日,记者在实地调查燕郊楼市时,燕郊某中介机构李经理(化名)向记者透露,有些在心理上“扛不住”市场走低的投资客开始考虑出货,但从整个二手市场来看,并未出现大面积集中抛售的现象。

事实上,走访了多个售楼中心后也发现,燕郊楼市房价并未出现“2万元∕平方米下降至1.2万元∕平方米”的断崖式下降,无论是一手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燕郊房价的表现整体上都较为稳定,但确实有个别新项目低价开盘,甚至出现每平方米几百元的降幅,但市场成交量确实大幅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