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亿丽景紫园在渝首次交房成绩喜人 一期洋房乘胜追击

房天下   2014-05-07 09:28

[摘要] 保亿•丽景紫园,位于两江核心区蔡家组团,地处嘉运大道和同康路交汇处的西南向,紧邻429亩观音岩公园,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项目分三期开发,是一个以公园墅级洋房、公园小洋楼和商业街组成的综合性高端洋房住区

导**:保亿•丽景紫园,位于两江核心区蔡家组团,地处嘉运大道和同康路交汇处的西南向,紧邻429亩观音岩公园,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方,项目分三期开发,是一个以公园墅级洋房、公园小洋楼和商业街组成的综合性高端洋房住区

小洋楼交房好评如潮公园洋房交付在即

“这次接房我都没挑剔啥子,别个各方面都做好了,哪有不接的道理!而且期待了这么久,真的让我很满意。”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4月22日,保亿丽景紫园公园小洋楼批业主交房现场,一位业主给出了如是评价。而此次保亿丽景紫园200多户业主满意接房的成绩,也让楼市同行艳羡不已!

据了解,保亿丽景紫园作为来自杭州的保亿置业集团在重庆的首发精品力作,从2011年入驻重庆两江新区以来,经历两年潜心打造,项目无论是建筑尺度还是园林打造,空间舒适度还是生活氛围营造,目前都已实景现房大美呈现,而一期的公园洋房亦将乘胜追击,让好评继续,预计于本月12日启动交房。

出行和购物的时间成本成为现代业主越来越在乎的事情,也成为他们衡量楼盘是否宜居的关键因素。保亿丽景紫园全方位精心打造了“10生活圈”,即10即可满足生活所需。

交通的通达性是衡量一个楼盘宜居度的又一标准,在这方面,保亿丽景紫园拥享“一轨双站四桥五道”组成的立体快速交通路网,随着轻轨6号线开通,近距离享有向家岗站、蔡家站两个轻轨站点,更有马鞍石大桥、嘉悦大桥等4座大桥以及中环快速干道、渝武高速等5条城市主干道,10抵达北环,15连通北碚、江北、渝北、沙坪坝、渝中各区。

除此之外,保亿丽景紫园还近邻三甲光华医院、市儿童医院礼嘉分院,周边环伺着蔡家**、二十四中、****等**组成的12年一站式**配套……社区配套,商业配套,医疗和**配套,都应有尽有。

不仅如此,保亿丽景紫园还为业主量身打造了“双驱动配套”——食堂、菜场、超市、洗衣店、金融服务等一一俱全,更有健身房、瑜伽室、泳池、老年学堂、儿童中心等精细化的会所,闲庭信步,即可乐享生活。

2014幸福优居 保亿丽景紫园领衔阔达居住感

保亿丽景紫园“马上有礼”活动特等大奖本周六揭晓

马上有房不是梦 置业保亿丽景紫园舒居立刻升级

完美筑家,幸福如期抵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