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天安数码城孙长昆:受信贷政策影响 春交会成交或下浮

房天下   2014-04-17 07:12

[摘要] 2014年重庆楼市成交明显出现下滑,一季度楼市成交量为43527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6%。面对这样的情况,重庆天安数码城招商运营副总监孙长昆告诉房天下,重庆楼市的走势在2011年以来一直都是起伏不定的。

编者按:楼市“金三银四”上半程接近尾声,重庆楼市“金三”羞涩成色不足已成定局。随着“银四”脚步渐进,开发商推盘动作愈加明显,房企加快跑量,同时,4月中旬举办的春交会即将到来,3月末成交平稳上升,楼市成交回暖正逐渐击破购房者的观望情绪。4月“银四”能否如期到来?房天下特别策划《楼市情报站:追问八连发探局“银四”谜团》,从楼市成交、购房者心态、开发商看市等8方面入手,纵深剖析4月重庆楼市,揭秘4月楼市迷局。

2014年重庆楼市成交明显出现下滑,一季度楼市成交量为43527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6%。面对这样的情况,重庆天安数码城招商运营副总监孙长昆告诉房天下,重庆楼市的走势在2011年以来一直都是起伏不定的。新房成交量在某一个时间段出现相比去年同期一定的下浮或者是上涨都是很正常的。因为重庆的房地产市场有个很重要的特点,重庆是一个以刚需为主的大市场。其对于新房的需求量是稳定的。虽然说今年季度楼市成交量有所下滑,但是在第三第四季度,新房成交量一定有所回升,所以,就全年来看,重庆的新房成交量一定是稳定上扬的。


天安数码城招商运营副总监 孙长昆

面对这样的市场情况,孙长昆表示,天安数码城所走的地产开发路线其实和常规的房地产公司所走的路线有所不同。天安数码城所打造的是项目城市产业综合体,是通过产业来带动商品住宅的销售,是站在一个城市运营商这样的高度来打造产品。就如同其在大渡口兴建的天安数码城,总建筑面积为120万方,其中产业园的部分达到80万方,商品住宅方面只有40万方。由于拥有大规模的产业园区,其住宅的销售压力就相对要小很多。特别是今年,国家对于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再次加大,非常利好天安数码城这样的中小企业产业园。所以,在面对房地产住宅市场走势下滑的时候,他们更加注意保持着产品园区与商品住宅的互动性。

三月和四月是传统的销售旺季,然而据了解,三月的销售数据并不是十分理想。在此背景下,孙长昆认为春交会的成交情况相对于2013年可能会下浮。主要还是因为今年的金融政策会影响到购房者对市场的消化能力。2014年开年以来,重庆各大银行的商品房贷款利率不断上浮,审批流程日渐加长,这对于大部分需要贷款购房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将是个巨大的制约。

孙长昆告诉房天下无论如何,春交会依然是重庆最传统购房节,在春交会期间,参与房天下团购天安数码城可享6万元优惠;按时签约即享99折等优惠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