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对话缙云湖 4月11日下午隆重举行

重庆房天下  2014-04-15 11:51

[摘要] 澳大利亚,号称“骑在羊背上的国家”,走一趟澳洲,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就能感受到澳洲人的活力和闲适,会让您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真谛!而如今在重庆,那个堪称“山湖仙境”的缙云湖,同样是能带给世人一方净土的世外桃源已悄然临近。当大海遇见山湖、袋鼠遇上花灌木,两者定能擦出中外文化炽烈

澳大利亚,号称“骑在羊背上的国家”,走一趟澳洲,饱览醉人的大自然美景,就能感受到澳洲人的活力和闲适,会让您暂时摆脱喧嚣的尘世生活,重拾清新自然的生活真谛!而如今在重庆,那个堪称“山湖仙境”的缙云湖,同样是能带给世人一方净土的世外桃源已悄然临近。当大海遇见山湖、袋鼠遇上花灌木,两者定能擦出中外文化炽烈的火花!

4月11日下午,由中善外商俱乐部主办的“中澳文化旅游投资2014重庆论坛暨投资、置业、文化、缙云山论坛在山语城缙云湖售楼部盛大开幕,相关外方嘉宾、山语城领导等出席了该论坛。

据了解,此次中澳文化旅游投资论坛择址山语城缙云湖,不仅是对山语城缙云湖北美乡村风情纯别墅社区文化的肯定与认同,更是对世界旅游文化价值的体现,还是对山语城缙云湖完美诠释“彻底实现人与环境内在价值”建筑理念的高度关注。

山语城缙云湖项目位于素有重庆“后花园”的北碚区,背靠原始森林缙云山,同时项目独享300亩天然活水———缙云湖,整体住宅顺山势向湖边延伸修建,充分考虑了通风、采光、坐向等关键要素,尊重居者的住宅习惯,于的,鳞次栉比地勾勒出独特的人文风情,是世界500强实力企业中国铁建在渝打造的首席高端原生态人文别墅。

同时,项目精益求精、崇尚人文关怀的精神也是吸引主办方的原因之一。对于历史背景、文化传统各异的中澳两国来说,“取其之长,补己之短”在旅游投资领域高度互补、各有优势,合作潜力巨大。巧借国外之特色文化,将该别墅打造成简洁大方、尊贵、轻松的人性化住宅。可以看出,无论是在文化、价值、精神上两国都有互通共鸣之处,此次论坛的顺利开展和合作也使山语城缙云湖未来市场价值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