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德姆温泉度假酒店进珞璜工业园 典雅温泉城商业街启动

房天下  2014-04-09 09:55

4月7日晚,在珞璜工业园举办的“典雅温泉城之夜”晚会现场,珞璜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称,“典雅温泉城之夜”既标志着园区在城市配套建设上的重大突破,也是园区启动产城融合“加速度”的一个“里程碑”,园区将从此进入“产城互动”发展新时期。温德姆温泉度假酒店落户珞璜工业园,还标志着江津区酒店餐饮行业有了两个———家国际酒店、家温泉酒店。

珞璜工业园

个城市综合体

在珞璜工业园,紧邻四海广场的典雅温泉城项目已经全部成型,该项目总占地300亩,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街、五星级酒店、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项目。这也是珞璜工业园建成的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以高档居住、餐饮购物、酒店、温泉休闲为一体的高端温泉综合社区体现。

让人吃惊的是,这个体量如此巨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并不是“一次拿地、分期开发”,而是“一次拿地、一体建设”———该项目自去年4月启动后,仅用1年时间,就已基本完成所有主体工程。对于如此大盘,其开发方式不仅在全市罕见,在也非常罕见。

典雅公司负责人解释,这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看好珞璜工业园的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对园区发展前景和项目销售有足够信心;二是随着珞璜工业园发展速度的加快,迫切需求完善城市配套。

全球酒店

看好珞璜工业园

作为全球规模、业务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酒店7440家,遍及六大洲68个国家。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选择落户珞璜工业园,经过了该集团前期缜密的调研,得益于珞璜工业园拥有的三大“法宝”。

其一是便捷的区位优势。在“五大功能区”规划中,珞璜工业园占据了都市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融合发展的“黄金口岸”,拥有渝黔铁路、绕城高速、长江深水港口等交通优势,使其在“承接主城、联动周边”上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年吞吐1500万吨的珞璜铁路综合物流中心项目将于今年6月开建;渝黔高铁珞璜南站已开建;小南海长江大桥、铜罐驿长江大桥已进入规划控制研究阶段。

其二是强大的产业支撑。截至目前,韩国SK集团、法国拉法基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香港玖龙纸业等知名企业已入驻园区,全园共引进了300多家企业,投产企业达200多家。去年,园区的规模工业总产值达到320亿元,比2102年增长了31.7%。

其三是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江津土壤富含硒,是著名的长寿之乡,珞璜又是江津长寿老人的地区之一。珞璜工业园三面邻山,北临长江,林木覆盖率高达40%,温泉质量居重庆温泉之首,出水温度达到63℃,日出水量2000立方。因此,温德姆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可谓是“量身定制”。

据了解,典雅温泉城将发售59-100㎡高层户型,首批次预约建面价格3280元/平米起,同时,法式叠景洋房洋房也即将推出,123-152㎡阔气户型,首批次预约价3980元/㎡起。

项目地址:珞璜新区•玉兰大道(管委会斜对面),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434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