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Arkadin收购云咨询公司 巩固统一通信领导地位

明通新闻专线   2014-03-04 14:20

[摘要] Arkadin,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收购咨询和托管服务提供商implement.com。implement.com是位于西雅图的微软重要合作伙伴,专业从事针对微软技术的项目咨询服务。

Arkadin,全球规模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收购咨询和托管服务提供商implement.com。implement.com是位于西雅图的微软重要合作伙伴,专业从事针对微软技术的项目咨询服务,并通过其ChinookCommunications子公司提供一系列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解决方案。Arkadin将受益于深厚的统一通信技术专长和先进的托管协作服务平台,加快其在基于云的企业协作领域的增长。

UCaaS是发展最快的协作业务领域,也是Arkadin协作服务战略的核心,预计未来几年UCaaS将有38%的复合年增长率。Arkadin拥有一系列音频、网络、视频会议和统一通信协作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巴黎,通过区域运营中心为32个国家的大约37000家客户提供服务。

Arkadin首席执行官、创始人Olivier de Puymorin表示:“这是一次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收购,它将大大加快Arkadin在UCaaS领域的领导地位。implement.com在支持服务提供商利用托管语音和微软技术(尤其Lync和Exchange)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在我们追求更大的UCaaS市场份额的过程中,他们值得信赖的思想领袖地位、高质量的服务和在提供云解决方案上的国际声誉,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implement.com首席执行官Steve Schwartz表示:“很高兴能把我们在提供Exchange、Lync和SharePoint等托管电话和微软应用方面的专业技术贡献给Arkadin。他们在协作服务市场的显著增长和影响,以及他们的全球足迹和技术基础设施,给我们带来了扩大客户群的新手段。我们双方在UCaaS领域有共同的愿景,我们在用统一通信帮助希望获得更高通信效率的全球企业上拥有无限的潜力。”

微软WW Hosting Service Providers副总裁Marco Limen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Arkadin和implement.com携手为客户提供增强的UCaaS服务。他们将以企业服务形式共同提供实时微软托管协作解决方案。未来几年,UCaaS细分市场将为快速增长做好准备。”

Arkadin将立即以Arkadin Total Connect品牌向北美客户提供Chinook Communications的多用户UCaaS服务包。服务包包括语音、Microsoft Exchange、Lync和SharePoint。全球其他地区将分阶段推出。再过几个月,Arkadin将以私有云选项增强上述服务。

关于Arkadin公司

Arkadin是全球规模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秉承“进步源于人们对分享的渴望”的理念,Arkadin提供完整的集成语音、网络和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SaaS模式提供这些服务,实现了快速、可扩展的部署和高ROI。公司拥有遍布于32个国家或地区的53个运营中心,并且设有专门的本地支持团队,为37,000家客户提供服务。作为NTT通信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Arkadin提供海量面的协作和统一通信服务,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了解详情,请登陆: www.arkadin.com 。

关于implement.com

implement.com创办于1997年,是位于西雅图的一家云咨询公司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公司帮助各种规模的服务提供商利用微软技术提供Hosted Exchange、SharePoint、Dynamics CRM、Lync Server 2010和Systems Center 2012,以及独立软件开发商控制面板合作伙伴开发的自动化。自1997年创办以来,implement.com始终恪守“成为思想领袖、超越客户预期”的司训。我们凭借深厚的经验选择合适的工作工具并保持我们的行业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