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76.75%女性买房为了安全感

——-2014房天下最美婚房季 独家女性置业调查

房天下  2014-02-27 00:00

[摘要] 日前,重庆房天下发起了“2014女汉子置业大调查”,在参与调查的女性中,30岁以下的女性置业者占77%,有57%的被调查者认为女性应该买房,与男性置业者不同,女性置业者更多是为了给自己一份安全感。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会撒娇;不喜欢化妆;异性缘好,与男生称兄道弟;出口成“脏”,洗衣不用甩干桶,手拧就干……她们就是外表女性性格“纯爷们”的姑娘,传说中的“女汉子”。独立自信是她们的代名词,经济独立、自尊自立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买房方面也是如此。

日前,重庆房天下“2014最美婚房季”活动发起了“2014女汉子置业大调查”,近1000名“女汉子”参加了线上大调查。截止到2月25日的实时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女性中,30岁以下女性置业成为女性买房主力军,占到全数的76.75%。有57.25%的被调查者认为女性应该买房,与男性置业者安家立业的需求有所不同,女性置业者更多的是为了给自己增添一份安全感。

 >>>点击进入 2014房天下最美婚房季“爱你一世 好事成双”

57%女性认同房子带来安全感

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在有购房意向的女性中,51%的女性认为,有了自己的房子就有了安全感。在购房原因中,57%的女性认为,应该给自己买房,买房可以让自己在这个城市有归属感、安全感。“男性买房天经地义”这个传统观点已经被大部分女性摒弃,而新婚姻法的出台,也让一部分女性开始重新思考谁来买房的问题。业内人士认为,新婚姻法推动了女性的购房需求。



女性该给自己买房吗

21-30岁年龄段成女性置业主力

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在参与调查的对象中,30岁以下的调查者占了76%,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多数已经有了固定的工作,来自家庭的压力还较小,单身未嫁的姑娘手里已经有了一定的存款。“女汉子”这个词对于她们来说,意味着精神独立、财产独立,房子对于她们来说既是多年奋斗的成果,也是一种精神寄托。


有意购房的女性年龄分布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