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州商圈将比肩观音桥 金科时代中心核心地位凸显

房天下  2014-01-27 10:11

[摘要] 1月中旬,中国房地产协会、重庆市商委、重庆市北部新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共同启幕金州商圈,北部新区再添一强势商圈。伴随着重庆向北战略大步流星的发展,未来金州商圈的商业总规模将达到180万平方米,比肩观音桥商圈。

1月中旬,中国房地产协会、重庆市商委、重庆市北部新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共同启幕金州商圈,北部新区再添一强势商圈。伴随着重庆向北战略大步流星的发展,未来金州商圈的商业总规模将达到180万平方米,比肩观音桥商圈。而位于金州大道中段的金科•时代中心区域核心地位凸显无疑。

1

金科•时代中心效果图

据了解,金州商圈,位于金州大道,背倚50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畅享金开、金州、金渝三条重要交通脉络,连动七金大道,往南5到人和商务区,往西10到大竹林商业片区。未来,金科•时代中心、香港置地约克郡等大型项目蓄积了18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建成后将为北部新区未来120万人口,带来更加高端便利的居住生活。同时,伴随着中国乐高发现中心、娱乐大鳄默林集团的强势登陆,以及香港置地主打的轻轨上盖物业理念的建设,紧邻轨道5号线数百米的金科•时代中心区域地位凸显无疑。

要知道,身为金州商圈主力之一的金科•时代中心是以国际化要求,引进"城市共同体"的先行理念,并以渝派地产领军人金科地产16年里程碑式的姿态,携高端居住、城区生活、未来商务,三大城市功能板块,涵盖五大产品系列,以明日重庆财富圈层的人居共识为区域最终打造一个城市精英的生活场。在金州商圈区域商业国际化路线初现端倪之时,为区域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后续力量,其区域价值及区域地位显现无疑。

延伸阅**>>>

返乡置业季到来 北区金科时代中心销售遇热

金州商圈起航将直接服务于金科时代中心

理查德克莱德曼60岁来渝 结缘金科时代中心或成绝演

金科时代中心4号楼高层起价95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