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山台豪华香港游岁末钜惠 首付12万抢金开中心纯洋房

房天下  2013-12-26 14:55

[摘要] 据悉,12月29日(本周日),协信春山台销售中心将举行双人香港豪华游抽奖,以回馈协信房交会期间成功签约春山台的客户,共有5个大奖名额,中奖率极高。同时,春山台年终钜惠进入倒计时,首付交一半缓一半,首付12万,总价约79万起,进驻金开中心纯洋房社区的机会已然不多,最后的购房盛宴不容错过!

据悉,12月29日(本周日),协信春山台销售中心将举行双人香港豪华游抽奖,以回馈协信房交会期间成功签约春山台的客户,共有5个大奖名额,中奖率极高。同时,春山台年终钜惠进入倒计时,首付交一半缓一半,首付12万,总价约79万起,进驻金开中心纯洋房社区的机会已然不多,最后的购房盛宴不容错过!此外,本周六及周日,中国传统手工剪纸、糖葫芦DIY也将在春山台现场上演,喜庆年味提前来袭,将带给来访者温馨购房体验。

周六手工剪纸、糖葫芦DIY年味浓

12月,“协信冬季房交会”五盘联动、钜惠空前,持续引领岁末楼市热销浪潮。12月30日,这场声势浩大的全民购房狂欢将落下帷幕,在房交会期间(12月5日——12月30日)成功签约协信活动楼盘房源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取双人香港豪华游大奖。协信春山台抽奖专场将于本周日进行,届时,凡成功签约春山台的客户,可凭房款收据、本人身份证,向工作人员领取抽奖券参与抽奖,共计5个大奖名额,让幸运来得更容易。

本周六及周日,协信春山台销售中心还将现场上演手工剪纸、糖葫芦DIY,到访者不但可以一睹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的魅力,还可自己动手制作民间小吃糖葫芦串,带来有趣购房体验,何乐而不为?

春山台岁末狂送福利

标准层跃式三房热度持续飙升

年终有在照母山购置洋房意向的,首看协信春山台,当优质洋房遇上力度空前的钜惠,高性价比毋庸赘言。协信春山台火热开展“洋房圆梦计划”,先是采取首付交一般缓一半政策,将置业门槛降至,再是七重优惠持续轰炸,缤纷豪礼纷至沓来。也因此,首付仅需12万,总价仅约79万起的春山台标准层跃式三房,成了众人追捧的香饽饽,去化强劲。

在一家私企做主管的80后郭先生,是春山台标准层洋房的众多追捧者之一,近日刚签下购房合同。他愉快地告诉记者:“我和老婆一直想把高层换成洋房,本来以为我们至少还要三年才能实现,还好知道了春山台标准层洋房,首付低至12万、总价低至79万,还是这么棒的纯洋房社区,怎么能不心动。而且户型设计得也科学合理,6米挑高的跃层设计实现了空间利用化,二楼主卧套房设计和一楼家庭生活区、客房分区鲜明,家庭成员的私密性和互动性都得到了保证,我们很满意。”

奢居金开“城熟中心”

罕有纯洋房社区礼遇城市上层

随着国内外大型企业入驻两江新区,大量的高阶置业者持续涌入。而位于两江新区核心的照母山板块,因为超一线地产品牌的集中开发,重庆价值中央高端住区已然成型,成了这群国际精英的置业。协信春山台,作为照母山金开中心最后的纯洋房社区,不但坐享区域的成熟配套,且以其纯粹的产品业态聚合纯粹精英阶层,生活的尊崇感和归属感尽得释放。

协信春山台,近享工商银行、天来大酒店、永辉超市、颐和高尔夫练习场等高端生活配套,再加上照母山首席优品生活中心——12万方协信**天地距其仅700米直线距离、5步行即到,最纯粹的生活圈在此构建。此外,照母山公园、颐和公园、天湖公园三大公园环伺,且未来照母山森林公园的4号、5号入口分别位于春山台的南端和北端,私享5000亩照母山绿氧,以极高宜居环境礼遇不凡人生。

销售信息:

2013协信房交会,【金开城熟】中心,春山台年终钜惠倒计时,优惠10万元!首付交一半缓一半,首付约12万,总价约79万起,抢装修后可利用面积约104平米标准层跃式三房。媒体团购交2.2万抵6万,到访、成交均有暖冬好礼赠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