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解**公租房换租政策

重庆时报   2013-12-17 07:51

[摘要] 公租房换租的申请已经于今年11月27日正式启动。昨天,市国土房管局对本次换租的相关政策在市政府网进行了解释。

公租房换租的申请已经于今年11月27日正式启动。昨天,市国土房管局对本次换租的相关政策在市政府网进行了解释。

全市公租房已累计入住12.9万套,包括了民心佳园、康庄美地、城南家园、民安华福、康居西城和两江名居6个公租房小区,而面向社会公开**分配先后入住的有9.4万套。“民心佳园小区是全市入住的,算起来,首批入住群体已入住超过两年半。”

民心佳园房管中心负责人介绍,运行三年来,小区入住居民的需求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结婚、生育、与父母合住,同时,也有承租人数减少不再符合配租户型标准的。

“有七成申请者瞄准了二室一厅户型。”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换租申请前几天,各个公租房小区都比较火爆,有的首日都受理了500~600起申请。

三种方式了解换租政策

到各小区房管中心咨询

登录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www.cqgzfglj.gov.cn/)

拨打公租房管理局公开电话63651390、60841520咨询

今日关注:

周报:主城住宅均价7192元了 上周涨了159元

重庆房租月均788元 排名21

32个城市群建设路线图浮现 预计2030年建成

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买房要三思 八大地段的房子千万买不得[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