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预算赤字将创400亿美元峰值

天和网   2013-12-10 16:15

[摘要] 下周,澳大利亚政府即将公布实时预算数值,据预测预算赤字约400亿美元,债务峰值将超过4000亿美元。

下周,澳大利亚政府即将公布实时预算数值,据预测预算赤字约400亿美元,债务峰值将超过4000亿美元。

这些即将出炉的实时数据要远远高于四个月前发布的预算更新预测,即预测值为300亿美元和3700亿美元。

这种恶化情况大多数是由政府和参议院所驱使的,而不是由变动的经济环境所造成的。

造成这种财政窘境的原因是澳大利亚政府决定向储备银行填充储备基金,这将为政府增加88亿美元的赤字。

澳大利亚政府决定不再执行由工党控制的收紧员工福利税的政策,其导致政府在四年内已多负担18亿美元的开销。此外,政府决定不对养老金较高的群体开征高额赋税,这一决定又导致政府花费3亿美元的资金。政府决定继续保留对自我**实行税收优惠政策,其开销又达2.7亿美元。

由于预算成本尚未可知,澳大利亚政府决定推迟实施数额达52亿美元的削减公共服务计划,而且,参议院决定延迟对矿业税废除法案的投票表决,并撤销相关支出措施,包括**生的奖励奖金和低收入者的贡献奖,数额达130亿美元。

令人意外的是,工党决定利用参议院来阻止对高等**实行削减开支政策,先前预测其削减金额将达23亿美元。

业内人士表示,澳大利亚现存的问题不在于政府,而往往是政府的对立面”。

这些种种措施将为政府增加债务,据预计,在选举期间,这些债务额将达到4000亿美元,而不是3700亿美元。

周一,参议院考虑将与绿党政府建议联合取消债务上限,并消除任何阻碍因素。

周三,当国库发行价值达8亿美元的债券时,政府债务将突破3000亿美元的上限。

据年中预测,预计在2016年到2017年的财年里,预算将返回略有盈余的状态。

理查德森先生说,“与绿党达成的这份协议意味着财政部将公布10年预算预测,其国家残疾保险计划的成本开销和其他与养老有关的支出都在不断攀升,但税收却在增长缓慢”。

财政部工作报告于星期五发表声明,政府的税收远远低于晚期的霍华德政府和早期的陆克文政府。

文章指出,与过去相比,矿业公司占纳税企业的大多数,缴付较少的利润税。

霍华德政府于2001年决定停止征收燃油消费税,这意味着,燃油消费税作为预算的一部分,其所占的比例将持续下滑。在2016年-2017年,政府将每年为此耗资84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