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中介748件“乱象”被整治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3-12-04 07:51

[摘要] 来自市工商局的消息称,针对房地产中介“乱象”,市工商局与市国土局进行了为期90天的联合执法检查,共整治748件无照经营、虚假宣传等房地产中介“乱象”,消费者投诉举报同比下降58%。

重庆商报讯昨日,来自市工商局的消息称,针对房地产中介“乱象”,市工商局与市国土局进行了为期90天的联合执法检查,共整治748件无照经营、虚假宣传等房地产中介“乱象”,消费者投诉举报同比下降58%。

市工商局中介处相关负责人称,此次行动共检查房地产中介机构5152户,主要问题集中在无照经营、合同纠纷、服务收费、虚假宣传等。据悉,此次行动共发现无照经营、经营场所未明示经纪执业人员相关信息、经纪人不及时备案、不按规定在经纪合同中签名等685件,查处采取利用欺诈、胁迫、收受贿赂和恶意串通等手段促成交易的行为;利用虚假信息诱人签订合同,骗取中介费等违法案件63件,不规范经营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