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代服务业进军两江 金科城顺势发力当仁不让

房天下  2013-11-18 12:47

[摘要] 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亲自主持召开“十二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并讲话。这标志着,发展现代服务业将与新型城市化运动一起,成为未来我国经济发展和转型的主要突破方向。

9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总理亲自主持召开“十二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并讲话。这标志着,发展现代服务业将与新型城市化运动一起,成为未来我国经济发展和转型的主要突破方向。而重庆市也正按照这样的战略部署在稳步推进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创新。走在重庆新城市化与现代服务业改革结合的前列的,就是两江新区。

主城新核心,两江新区核心成“双国字号”现代服务业焦点

重庆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由国务院直接批复的第三个开发开放新区,已经被国务院定位为内陆重要的现代服务业基地,同时,两江新区也获批财政部、商务部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成为我国少有的现代服务业改革试点“双料国字号”试点地区。

一年来,两江新区以蔡家、礼嘉、悦来等组团为核心,连接相邻组团,建设培育了一批具有示范性、先进性的试点项目,推动了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

例如,目前通过连接蔡家与悦来的嘉悦大桥,实现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商流在相关部门间快速的无缝交换和共享,为所连接的空港片区打造“西部航空物流高地”、水土组团打造西部乃至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IT产业制造基地,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与保障。

从提高整个两江新区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入手,两江新区以礼嘉、悦来、蔡家为核心,还搭建了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咨询服务、电子商务信息服务平台,发挥了集聚会展、法律、地理、钢铁生产、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上下游企业的效应,带动整个现代服务产业链不断发展完善。

与此同时,两江新区加速布局商圈,推进现代商贸业发展,初期规模即7倍于北城天街的礼嘉超级商圈已经初步成型,并通过与蔡家组团的两作大桥实现了现代商贸业的快速共享。而礼嘉与相邻的悦来会展城板块,更是以产城同步、产城融合理念一起推进了现代服务业与城市建设同步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新区对区域经济的聚辐功能。

而亚太地区电信服务商数据中心落户两江云计算产业园,以临近的蔡家组团的高端商务和总部经济区为后盾,以悦来新城的智能互联城互为犄角,将形成50万台服务器的规模,成为国内离岸云计算基地。

而近日,两江新区举行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更是一次性吸引现代服务业总投资额235亿元。签约的这13个项目同样分别位于两江新区蔡家、水土组团,悦来会展城等地,规划占地2000余亩,涉及总部经济、物流、商业、地产开发、会展和服务外包等六大领域。

可以说,通过一系列的先行先试的敏锐举措,两江新区以蔡家、礼嘉、悦来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与城市化试点核心区域,已经初步形成,未来带动重庆第三产业发展龙头的,势必也是这一区域。

金科城联动三区成就两江服务产业中心

以蔡家、礼嘉、悦来为核心的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如火如荼,也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和开发商的目光。借势现代服务业核心,打造更为美好的创业与生活未来,就成为两江新区核心区的人居项目的核心卖点。而既占生活服务业先机又和现代金融服务业等产业先机有密切联系,左右逢源的项目却并不多。而位于蔡家组团的金科城项目就是这样的一个稀缺项目。

项目本身所在的蔡家组团,就布局了全球500强集中入驻的总部经济区及配套的金融服务等项目区,而与蔡家组团相邻的水土板块更是未来重庆的与计算基地,向北内外连接的产业区位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而通过嘉悦大桥和蔡家公路、蔡家轨道大桥,项目还分别与悦来会展城、礼嘉超级商圈仅5。未来通过宝山大桥,到达空港片区和保税港外贸服务业产业群也仅需不到20,通过中环快速干道、渝合高速、金兴大道等快速通达江北嘴金融区等主城现代服务业中心也不到30,可谓占尽了两江新区核心区现代服务产业布局的地利。

而项目本身也在践行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改革发展的理念,百万方大盘配置了9万方高端商业配套,项目内部也内建了健身等融入金科城“金科大社区”人本理念的现代服务业物管项目,为业主提供了更的居住环境。而金科专门的运营团队为业主物业进行增值保值运营服务,更是地产现代服务业的重大革新。

金科城从内而外,都以打造两江国际核心生活圈的“大爱城邦”的现代服务理念为出发点,让自己也成为两江现代服务业核心中的重要分子,并以自身之力助推着两江这一未来之都的发展。

金科城

金科城首批次套内约120-160㎡城市创新叠拼别墅12月即将亮相,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

临时销售中心:金科时代中心(北部新区照母山金州大道中段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