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海春:2013是互联网金融元年 看好房天下金融平台

房天下  2013-11-15 14:21

[摘要]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试水房地产行业这一块,重庆新华富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海春认为,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淘宝开启的余额宝,以及各种金融衍生品风生水起,大有抢夺传统金融业务,与垄断的银行分羹的势头。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电商宣布平台升级至5.0版本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当日首款针对房天下卡会员定制的“家天下消费贷”开始接受在线申请。上线首日即引发热议,新华网人民网等102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房天下连线重庆新华富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海春,浅析对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的看法。

王海春

重庆新华富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王海春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试水房地产行业这一块,重庆新华富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海春认为,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淘宝开启的余额宝,以及各种金融衍生品风生水起,大有抢夺传统金融业务,与垄断的银行分羹的势头。

然而,房天下把金融产品导入自己擅长的互联网和房产圈,是基于拥有海量的客户基数和点击率,这和淘宝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样的一个形式其前景非常看好。

房天下结合了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当下实时热门门的三大行业,启动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对于这个开放平台,王总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觉得对于房天下的金融平台,一样要和传统金融行业确保风险可控,建议引进担保公司,确保资金的安全,同时可以加强征信调查,以减少呆坏账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