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mini洋房正在靠近 10%溢价抢占高层首置刚需客

重庆时报  2013-10-31 07:39

[摘要] 今年前几个月,为迎合大量首置刚需客,重庆各类业态的小户型产品供应量激增,除了传统的高层刚需小户外,一些打着“低总价、低首付、高品质”标签的洋房地产项目也趁势推出面积46~80㎡的mini洋房。

今年前几个月,为迎合大量首置刚需客,重庆各类业态的小户型产品供应量激增,除了传统的高层刚需小户外,一些打着“低总价、低首付、高品质”标签的洋房地产项目也趁势推出面积46~80㎡的i洋房。

据记者梳理,沙坪坝、南岸、巴南、两江新区等区域,均有总价在50万元以下起步的i洋房。在居住时代,一改洋房高门槛入住的传统印象,与刚需高层相似,这些i洋房产品项目在供需两端的表现异常火爆。

低总价的“小洋房” 也有品质生活

“我一直比较憧憬住花园洋房的生活,但是我看了鸿恩寺、南岸一些洋房,价格都在150万元以上。”两年前从国企辞职,自己创业做茶业生意的周洋,经过一番打算决定买套高层的紧凑型三房当婚房,“毕竟我只有25万元左右的首付预算。”没想到10月中旬去逛了两天房交会,周洋发现,即便只有25万元的首付,还是可以圆他的洋房梦,“房交会我看到很多套内面积在70㎡以下的i洋房,算算总价,基本上能买到60㎡左右的洋房,加上赠送的花园、露台或是院馆等面积,基本上能凑成一个小三房。”

“同样是小户型,但是洋房产品肯定比高层产品的居家生活更舒适。”昕晖地产总经理助理柏云分析道,一是从性价比来看,小户型洋房基本上都有较大的赠送面积,特别是洋房独有的大花园、大露台;二是它的私密性会更好,目前主城在售或亮相的小户型洋房多是一梯两户,有的产品甚至做到了一梯一户;三是小户型洋房基本上都是南北通透,它的采光、通风条件是高层小户型产品不能比拟的。

柏云认为,“即便是小户型的洋房,也同所有花园洋房产品一样,能享受到被‘经济化’的别墅生活,虽然它的总价、面积降下来了,但是生活品质仍然摆在那里。”

以10%的溢价 抢占高层首置刚需客

“面积在40~80㎡的i洋房,对同类高层产品具有较大的杀伤力。”新城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静锷表示,i洋房的高品质生活,可以用一道很简单的数学题算出来:

在一个同等大小的住宅项目,高层小区的住户可能达到上千名;而即便是小户型洋房,它的容积率因为不到2.0,所以可能只有500名左右,“就拿一个普通的小区游泳池为例,在夏天高层小区的游泳池肯定人满为患,而洋房的游泳池肯定会宽裕很多。”钟静锷笑道,“从社区配套来看,不仅是游泳池,从幼儿园、商业配套、物管服务来说,即便是i洋房,也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在他看来,同等地段的小户型洋房与同类高层产品相比,溢价仅10%左右,“比如说在同一个板块,总价50万元可以买到70㎡左右的两房、三房,而总价多6万~10万元,就可以买到产权面积60㎡左右的i洋房。”

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黄友艳介绍,目前主城楼市中在售或亮相的i洋房,总价集中在40万~70万元左右,性价比高,一经面市,受到了许多首置刚需客的追捧。

轻松一下:

土豪我们做邻居吧 重庆12大土豪楼盘实时上榜

重庆七盘买房****38万/套起 优惠达5万

老爸上阵六万装出豪宅范 75平神奇变身3室2厅

任志强直斥"不买房傻瓜"贷款买房六注意事项

售楼员公开重庆买房秘籍 哪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