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说:"金九银十"选择多 来秋交会上看优惠

房天下  2013-10-16 00:00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如约而至,开发商早早备足了房源,期待大卖特卖,完成全年的最后冲刺,而即将到来的秋交会可谓是这场“战役”的集中爆发期。无论是“金九银十”,还是秋交会,都汇聚了大量推新楼盘,以及各种优惠,对于购房者而言可谓是一个不错的买房良机。那么面对“爆炸”似的优惠信息,购房者是否会买账?

编者按: 2013年金九银十如约而至,开发商早早备足了房源,期待大卖特卖,完成全年的最后冲刺,而即将到来的秋交会可谓是这场“战役”的集中爆发期。无论是“金九银十”,还是秋交会,都汇聚了大量推新楼盘,以及各种优惠,对于购房者而言可谓是一个不错的买房良机。那么面对“爆炸”似的优惠信息,购房者是否会买账?又是否会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下叉?为此,房天下探访购房者,解密金九银十中的重庆楼市。

购房者闫女士告诉房天下,今年的秋交会自己依然会和家人到现场看看,她坦言自己买房是为了自住,但并不着急换房,参加秋交会一方面是了解一下楼市行情,当然也更期待看到合适的房源。当房天下问到是否期待秋交会上心仪的楼盘推出优惠时,闫女士则非常理性,她表示每年房交会自己都会来看一看,但开发商的优惠力度一年不及一年,因此此次秋交会自己也并不太期待有太多优惠,只要房源喜欢价格在自己预算以内都会考虑出手。

对于目前的楼市情况,闫女士认为重庆房价仍有上涨空间,但应该不会暴涨。她还表示今年可选择的房源特别多,这也影响了自己的购房计划,她和家人想多看一看以找到自己最满意的房源。对于今年秋交会的情况,闫女士认为可能和往年差不多,成交量不会有太多的浮动,而价格可能会有小幅的上涨。

正在恒基江上名门售楼处看房的王女士对未来楼市充满了信心,她认为重庆房价会持续上涨。也是由于这个原因,这几天和家人一直奔波看房,自己也非常期待秋交会上各个开发商能拿出大力优惠。

对于银行贷款目前比较紧张的问题,王女士坦言:“虽说买房贷款方面对自己买房有一定的影响,但是真遇到合适的房子还是会想办法买的。”

又到一年秋交会,最近正在看房的王先生表示房交会对于购房者而言有它存在的意义,他认为在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可以了解到各种类型、各个区域的房源,选择性很多,同时又很集中,避免了自己去楼盘现场看房的劳累。

另一方面,他谈到:“将各个楼盘集中到一块儿,竞争感上升,各个开发商都会拿出自己的优惠吸引购房者,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是好事儿,到时可以选到物美价廉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