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将成金融“聚宝盆” 江北嘴金融城助推区域崛起

房天下  2013-09-29 10:08

[摘要] “重庆的未来在两江,两江的未来在江北嘴。”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很快就将变为现实。近日,全国**网络媒体重庆行记者走进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见证了这块两江新区核心地带的发展,并通过实地采访向世界传播两江新区的风采

“重庆的未来在两江,两江的未来在江北嘴。”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很快就将变为现实。近日,**网络媒体重庆行记者走进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见证了这块两江新区核心地带的发展,并通过实地采访向世界传播两江新区的风采。

记者团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剧院、重庆科技馆等配套文化设施,以及江北嘴周围的高档写字楼、金融服务配套设施。

“金融第三区”、“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是重庆政府对江北嘴的定位和未来的价值期待。目前,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等30多家金融机构和总部机构已确定进驻江北嘴。依托30栋新建楼宇和600万平方米的高端商务金融办公物业,未来的江北嘴CBD还将吸引跨国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到此发展,形成区域内商务机构集聚态势,从而有力支撑重庆中央商务区的发展。

目前,江北嘴不仅拥有像科技馆、大剧院这样国内文化馆,同时还拥有像江北嘴金融城这样达到世界的写字楼。

作为168万方江北嘴金融城的头号作品,江北嘴金融城2号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美国KPF设计,目前已实景呈现,即将交付。作为重庆高标准的非毛坯写字楼,江北嘴金融城2号创造了重庆建筑史上端的硬件集结:层高4.3米、LOW-E双银+超白玻玻璃幕墙、速度5米/s的迅达S7000高速电梯……交房即有OA网络架空地板、进口细孔天花板铝制吊顶和德国吸音纸和集照明、送风为一体的照明空调系统。作为江北嘴金融核心区的一张全新名片,江北嘴金融城已然成为江北嘴CBD背后最强有力的助推者。

据了解,江北嘴金融城正在持续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房部,咨询电话:6300 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