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咖啡品牌LAVAZZA看中巴南市场 重庆第三家店选址商社汇

房天下  2013-09-13 10:55

[摘要] 据悉,目前商社汇商业外立面已呈现,商社汇•城品2号楼将完成建筑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商业内部公共空间即将完成装修、商业示范区将开放、项目住宅交房样板层也将推出……同时,商社汇•城品2号楼建面约38-90 ㎡户型火热销售中,更多详情可致电项目营销中心或至销售现场咨询。

咖啡品牌的选址要求之高是众所 的,而其中最为严格的一点便是要求选址必须在市级商圈且具有强大的区域消费能力。LAVAZ-ZA作为全球久负盛名的意式咖啡品牌,在意大利咖啡市场占有率高达47%。负责LAVAZZA重庆市场拓展的王先生对记者介绍说,LAVAZZA入驻商社汇,是LAVAZZA在重庆的第三家店,也是鱼洞家店。当初,我们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最终决定签约入驻商社汇。根本原因有两点:

一是城市发展加速,区域消费潜力巨大。根据巴南区十二五战略规划,截止到2015年,巴南区地区生产总值将达到800亿元,年均增长率20%。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城市功能的提升将吸引大量的消费人口。作为巴南购物中心,商社汇所具备的竞争能力在区域堪称翘楚。加之巴南市场消费潜力巨大,有力保障了项目成功运营。

二是商社汇项目规划定位符合休闲餐饮业态的经营要求。商社汇项目定位于巴南现代时尚购物中心,简洁时尚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丰富的业态规划涵盖了休闲娱乐、时尚百货、品牌餐饮等众多业态,各类品牌旗舰店、形象店、专卖店百余个,聚集了大量的中青年客群,此类客群恰好是LAVAZZA的主流客群。丰富的业态组合、时尚的卖场环境、独创1000平方米超大城市景观阳台,为时尚一族提供了绝佳的休闲胜地,在商社汇,休闲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我们看好商社汇项目的经营前景,选择商社汇就是选择了具有高成长空间的文化消费市场。

据悉,目前商社汇商业外立面已呈现,商社汇•城品2号楼将完成建筑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商业内部公共空间即将完成装修、商业示范区将开放、项目住宅交房样板层也将推出……同时,商社汇•城品2号楼建面约38-90㎡户型火热销售中,更多详情可致电项目营销中心或至销售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