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西城一期即将入市 全面认筹进入倒计时

房天下  2013-09-05 14:47

[摘要] 据悉,万科西城将于九月中旬开盘,一期套内62—99平米非毛坯2房/3房即将入市,价格将会在本周内公布,全面认筹也进入了倒计时。目前,万科西城一期一批次VIP卡正火热办理中。

据悉,万科西城将于九月中旬开盘,一期套内62—99平米非毛坯2房/3房即将入市,价格将会在本周内公布,全面认筹也进入了倒计时。目前,万科西城一期一批次VIP卡正火热办理中。成功办理VIP卡的客户,于开盘当日成功认购万科西城一期一批次房源,即可享受5000元/套的总房款优惠。同时,万科西城网络团购也已开启,报名即可享开盘当日总价1%额外优惠。

2013年,重庆万科迎来了飞速发展。通过对本土刚需市场及青年购房需求的潜心调研,详细了解青年生活的功能性和空间性需求,重庆万科全新发布万科“悦”系产品。低总价、大品牌、全功能、装修房,万科“悦”系为重庆青年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幸福人居。

万科西城作为“悦”系列进驻九龙的代表,将遵从万科“悦”系产品实现7大设置,两大系统以及54项原创细节,让房子实现更多功能,满足全家人不同居住需求,延长首套房居住生命周期,让生活不再因为房子而局促,把幸福感还给每个青年。

万科西城位于重庆主城核心区九龙坡区古坪桥盘龙正街,紧邻杨家坪商圈,接驳彩云湖湿地公园及规划中的云步公园,可便捷通达巴国城(小区网论坛)美食街、市动物园。内部配套完善,科学打造多个活动模块,并设置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械区、儿童活动场所。

万科西城销中心地址:九龙坡石坪桥盘龙正街中段(蟠龙**旁)

销售热线:6305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