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张江科技园董事长调研重庆天安数码城云谷

房天下  2013-08-29 17:20

[摘要] 8月26日,上海张江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学礼一行,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罗林泉和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重庆天安数码城•云谷。章学礼一行人对天安数码城园区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和总部经济区域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

8月26日,上海张江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学礼一行,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罗林泉和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重庆天安数码城•云谷。章学礼一行人对天安数码城园区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和总部经济区域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了解过程中,章学礼董事长听取了天安数码城•云谷的介绍后对云谷的规划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1

(章学礼董事长听取天安数码城项目介绍)

作为重庆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重庆天安数码城自从进驻大渡口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少商政企业人士纷纷前往考察,并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作为引领大渡口区域转型发展的排头兵,重庆天安数码城还肩负起了再塑大渡口支柱产业、新建大渡口核心CBD的重任,将作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标杆典范,引领区域向前发展。

2

重庆天安数码城实景图

近些年,产业地产和园区开发运营已经在房地产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新的热潮,在房地产调控和鼓励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产业与地产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产业地产既作为房地产企业新的转型方向受到地产企业的关注,也在国家政策和地方政府的支持下蓬勃发展。在国内产业地产领域,运营和开发非常成熟的要以天安数码城为例,目前已经作为行业领导者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重庆天安数码城作为天安集团布局战略中成渝经济圈的旗舰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达100万方,规划打造为全球化企业公园。项目集科技产业大厦、区域总部基地、优质商务配套和滨江高尚住宅于一体,建成创新科技产业、战略新兴产业、低碳环保产业、金融业及高端现代服务业聚集的西南首席城市产业综合体。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0亿元,年税收10亿元,将有1500家优质企业入驻,吸引逾5万人在此就业。

作为“后重钢时代”的领舞者,重庆天安数码城近两年在大渡口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随着该区逐步从传统工业产业转型为高新技术,产业由“重”变“轻”,新的经济增长点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而相信以重庆天安数码城为发展标杆的带动龙头,将共同促进大渡口区域的产业优化升级和城市价值提升。

据悉,重庆天安数码城现房、实景,一期部分业主已正式入驻。目前在售写字楼房源,售价为7800-8800元/平米,全款98折、按揭99折。项目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香港城前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