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阳台北城:量价齐升 买商圈物业更易增值

房天下  2013-08-12 13:25

[摘要] 旭阳台北城全新组团敦化里,西门町商圈院馆高层,完美借鉴台北人文空间美学,涵碧楼景观打造,4万方景观公园环绕,视野无遮挡,住宅市场实时热门销户型,主力2+1可变空间更大。

量价齐升,淡季热度不减

近期,不断的有媒体报道指出,重庆楼市在上半年出现了量价齐升的现象,其中住宅产品的成交量同比去年上涨了7.6%,同时伴随的还有价格的上升,在这个炎热的天气之下,本属于房地产淡季,可是在众多刚性需求之下,好像已经不存在淡季与热季,有网友调侃的分析到,当下正是80后结婚成家的高峰年龄阶段,不管是自己挣钱购买房子,还是在父母的帮助之下购买房子,这个年龄都是非常适合的。在近期也有一些专家指出,“房地产目前也在发生着细小的变化,已经从之前的政策导向开始向资金导向转移。新一届政府可能更希望房价涨,要保证地方债能够运转起来,政府还是要靠土地多赚一点,越是审计地方财政和地方债,越是要想办法拿土地去赚,去堵这个窟窿,所以他要激发老百姓的消费能力,这就意味着大家可能更想买房子了。”任志强说道,“你可以不信,但是别后悔就行了。”

很多人都认为对于一个刚需购房者来说,在购买之后就不需要去关心房价的上涨与否,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判断,有调查结果显示,在同一个城市中,有八成以上的以自住为目的的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的楼盘增值,许多专家认为,这是一种正常的心理学,有谁不想自己购买的商品增值呢?

那么,在成交和价格双向上扬的今天,购房者们该如何选择才能为自己的房子增值保值呢?有业内分析师指出,主城的房子尤其是住宅产品已经越来越少,而且价格也是一般购房者所不能接受的,像这类区域的住宅产品其实未来的空间已经缩小了很多,可以将眼光投向那些正在建设的新商圈或者是未来潜力大的区域,比如目前置业火爆的大学城板块。 

在目前重庆发展的新型区域中,西永无疑是排在位的。从经济上看,重庆GDP的10%由西永微电园创造,未来5年内,西永IT行业本身的产值预计将达到整个重庆GDP的1/3,成为重庆支柱产业、主要制造业基地。这个区域,是推动重庆新一轮产业发展的增长极和创新核、重庆内陆经济中心城市对外开放的试验区和示范区;从人口上看,目前,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用工量已达30万人,未来5年将新增70万人,最终达到100万人,加上大学城师资人口和常驻人口,未来这里的居住和消费需求相当大。而目前在大学城却缺少一个核心商圈来支撑未来强大的消费和生活娱乐, 旭阳台北城,西永核心商圈,33万核心商圈,100余渝台知名商家强势入住,无疑给大学城未来的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台北城敦化里完美呈现 主力户型2+1可变空间更大

此外, 有数据显示大学城房今年以来房价一直保持持续上涨,尤其是在地铁开通之后以及年底双碑大桥通车之后,交通问题得到解决,大学城的房价肯定还会持续上涨,而现在正是置业的时机。

据了解,旭阳台北城全新组团敦化里,西门町商圈院馆高层,完美借鉴台北人文空间美学,涵碧楼景观打造,4万方景观公园环绕,视野无遮挡,住宅市场实时热门销户型,主力2+1可变空间更大。

---房天下8月飞屋环游看房团全城召集---

8月飞屋环游去看房,房天下看房团联袂重庆热销好盘来袭,美味午餐、空调大巴全程免费!

>>>查看831看房团全部楼盘信息
电话报名:89876939、89876971
看房团Q群:234792698、23953275、272887660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房天下客户端,时间获取实时海量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