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部分银行利率上浮 首套房贷款放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31 07:48

[摘要] 尽管贷款利率市场化大幕正式开启已两周时间,但首套房贷利率不降反升。7月20日,国家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7折下限并没有取消。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内各大商业银行和售楼部发现,首套房贷利率仍以基准利率为主流,但部分银行已对信用有瑕疵的市民进行“区别对待”: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

(来源:重庆商报)尽管贷款利率市场化大幕正式开启已两周时间,但首套房贷利率不降反升。7月20日,国家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7折下限并没有取消。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内各大商业银行和售楼部发现,首套房贷利率仍以基准利率为主流,但部分银行已对信用有瑕疵的市民进行“区别对待”: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5%。

部分群体利率上浮3%~5%

家住南坪东路的市民朱先生最近有点郁闷,他因为信用卡有多次记录,其申请的首套房贷款利率需要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才能通过审查。

“最近的确是对部分征信条件不好的市民上调了利率,一般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5%。”市内一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个贷部经理向商报记者证实,7月中旬以来,有的支行已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首套房贷款利率有了细微调整。但并不是采取“一刀切”的方式,而是根据客户的个人征信情况进行审核定夺。

“主流仍然是基准利率,只有个别的客户遭到了利率上浮的待遇。不过,这也是银行的一种信号。”市内一大型房产中介人士坦言,他们合作的部分银行近期都对首套房贷利率进行了微调。以前如果客户信用卡三四次,银行一般会直接忽略,并不会影响利率。但现在,银行开始对客户的资信条件进行了严格打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