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注中高端物业管理,景瑞物业更懂业主所需

——景瑞物业,以国家一级物业礼待每位业主

重庆房天下  2013-07-04 10:11

[摘要] 2012年初,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景瑞物业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审核,晋升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目前,景瑞物业管理项目共计25个,遍及上海、天津、重庆、常州、舟山、太仓、湖州等13个城市。

景瑞御蓝湾项目业主论坛》》

2012年初,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景瑞物业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审核,晋升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目前,景瑞物业管理项目共计25个,遍及上海、天津、重庆、常州、舟山、太仓、湖州等13个城市。为了塑造高端物业应有的服务品质,拥有20年高端物业管理经验的上海景瑞物管团队,致力为尊贵居者们带来其最引以为傲的专业物管服务,让业主从步入社区的那一刻,即可享受精致贴心的英伦管家式服务。

景瑞铸就高端物业品牌,一切源自懂得

景瑞物业这份诚心与耐心,正是来自“懂你所需,筑你所想”的企业理念:积极思考,悉心洞察,时刻以客户核心需求为主导,体察人与人的互动。景瑞深谙人居的精髓和根本即为“舒适”,住宅绝不是简单的建筑,而是人性与人情的缩影。二十年发展征途中,景瑞地产一直视“舒适之道”为品牌发展正道及企业使命,并始终坚定地以“实践客户期望”为事业,矢志不移以成为“价值卓越的住宅供应商”而努力。景瑞认为,只有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居住的需求,将住宅价值、人性化管理、人情化沟通等方面悉心融入舒适本质,才会真正意义上实现客户期望。一句简单的问候或者是一个微笑的敬礼,都是来自景瑞物管发自内心的尊敬,细致入微的关爱与呵护,只为让您的生活更加幸福舒适。

实干20年,景瑞物业幸会重庆景瑞•御蓝湾

20年来,景瑞物业精益求精、初衷不改。2013年,景瑞物业与景瑞•御蓝湾幸会缙云山下,将20年高端物业服务经验和盘托出,为项目业主提供精准贴心的全方位管家式服务。景瑞•御蓝湾,是景瑞地产2013年推出的全新地中海院墅新品。秉承地中海筑城精魂,景瑞地产,充分考量缙云山麓之地貌,通过实实在在对每一处地势、每一分等高线、每一个角度的考究,对经典别墅进行再创作,创新研发出瑞•御蓝湾,以更适宜、更具品质感的地中海别墅,致献北碚名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